智慧空净频道 已评论

夏天也要干净清爽 夏普空气净化器全国送爽

2018-5-15 18:23

  【天极网家电频道】正式进入夏天后,除了一些依山傍水纬度不低的避暑胜地,大部分地区的夏天都让人感到不适。南方马上就要进入黄梅天,内陆城市则会迅速升温进入烘干模式,区别不过是湿哒哒的热或煎锅上一般的干热——就像老舍在《骆驼祥子》中对北京夏天街头的描写,让人打不起精神。更重要的是,无论是开窗透气还是打开空调,外界的病菌和空气污染都更容易进入居室。夏普空气净化器不但具有 PCI正负净离子群技术更有效地净化空气、消除异味,还有分别应对南北方干湿气候,具备除湿和加湿功能的型号,全面改善夏季居室环境。

夏天也要干净清爽 夏普空气净化器全国送爽

  为了应对人类工业发展带来的副作用,有效去除空气中成份复杂带有不同电荷属性的有害粒子,夏普遵循人体免疫系统的机理,开发出PCI正负净离子群技术并应用于全线空净产品。PCI正负净离子群发生装置经由高压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群,通过这些离子结合为OH自由基,剥离细菌蛋白质中的氢离子(H+ ),形成水分子(H2O)实现抑制浮游病毒、分解失活浮游霉菌,从而达到去除病菌,净化空气的效果。同时,还减少了空气离子中的静电,降低了灰尘对窗帘等家居织物的依附。并在净化空气过程中,同时滤除异味,改善家居环境

夏天也要干净清爽 夏普空气净化器全国送爽

  正负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可以产生于自然界中存在的种类相同的负离子。通过不同规格的夏普空气净化器,营造正负净离子群浓度在7000~25000不等的室内环境。通过感官和综合直觉,用户能在居室感受到类似大自然的清新。在此基础上,夏普的一些产品,通过附带跟更多的技术,因地制宜的,调整干湿环境。

夏天也要干净清爽 夏普空气净化器全国送爽

  对于面临黄梅天的湿热的南方用户,夏普DW-CE15F-W不仅是一台除湿机,更是一台空气净化器。在80%RH的环境中,它可以达到每日15L的除湿能力,可服务于40平方米的居室 。搭载高精度湿度传感器,自动调节除湿量,防止除湿过渡,保持人体最适宜的湿度。洗衣服不干的黄梅天,从此不再是江南人家的困扰。而且,在黄梅天之外,设备也不会闲置,仅仅打开净化空气空能,清洁空气、去除甲醛、净化异味,同时更节能省电,同时也更实用,365天优化生活。

夏天也要干净清爽 夏普空气净化器全国送爽

  对空气常年干燥的内陆地区,夏普空气净化器更是大有可为。因为PCI正负净离子群发生装置,在工作的过程中本身就向空气中释放水分,而且保持一定湿度,另有具备“汽化无雾加湿”技术,避免传统喷雾加湿器带来的二次污染。加湿功能不仅增加产品功能,而且也与保持空气清洁干净的使命相辅相成,避免空气过于干燥细菌滋生。所以夏普旗下有多款带有加湿功能的空净产品,从适用于14~24平卧室的不到2000元的入门级产品,直到适用于40~50平大厅的商用产品,实现了全面覆盖。

夏天也要干净清爽 夏普空气净化器全国送爽

  干净的空气,是美好生活的基本要素。夏普空净让你像决定自己家的家具陈设一样,支配家中的氛围和环境,在帮助业主营造净美生活的同时,获得非凡的成就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