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空净频道 已评论

雾霾未尽沙尘又来 这个冬天学会“绝地求生”很重要

2018-11-27 15:42

  11月23日以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经历了一次大气重污染过程,这是今年进入秋冬季以来,到目前为止范围最大、程度最重的一次污染过程。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43312632446&di=e51919c13738836013e894ce1531556b&imgtype=0&src=http%3A%2F%2Fimg1.gtimg.com%2Fjiangsu%2Fpics%2Fhv1%2F229%2F69%2F1481%2F96319849.jpg

  到了26日,冷空气来袭,京津冀地区雾霾尚未散去,PM10又所有上升。并且,还给华北、黄淮、江淮等多地带来大雾天气,并逐渐转化为雾霾的混合体。这轮污染从北到南,从雾霾到沙尘,有网友戏称经历了现实版的“寂静岭”。

  这次雾霾+沙尘有多严重,看看下面这些图就明白了。

ä½ ä¸è®¤è¯†çš„åˆ˜å¤§ä»™ ã?ã?司机:红绿灯呢? 拐弯之后:路呢?

  大楼看不清就算了,连红绿灯都看不见,这车真是没法开了。

  面对这样的重污染天气,环保和卫生部门也建议儿童、老年人及心脏病、呼吸系统疾病患者应停留在室内,停止户外运动。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43909092&di=af6b62d47c362b4081fc107e444c8f56&imgtype=jpg&er=1&src=http%3A%2F%2Fs9.rr.itc.cn%2Fr%2FwapChange%2F20171_16_13%2Fa8o8bb649353492067.jpg

  雾霾天气会对人体健康产生严重威胁,尤其是霾中细小粉粒状的飘浮颗粒物,直径一般在0.01微米以下,可直接通过呼吸系统进入支气管,甚至肺部。所以,霾影响最大的就是人的呼吸系统,造成的疾病主要集中在呼吸道疾病、脑血管疾病、鼻腔炎症等病种上。

  同时,灰霾天气时,气压降低、空气中可吸入颗粒物骤增、空气流动性差,有害细菌和病毒向周围扩散的速度变慢,导致空气中病毒浓度增高,疾病传播的风险很高。

  待在室内,关紧门窗是必要措施,但紧紧这样还远远不够。净化室内环境仍然需要一台高性能的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最新推出的6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6678,就是一款能去除99种污染物的全能净化卫士,除了上面提到的PM2.5,还能过滤甲醛、尘螨、花粉,以及霉菌、甲肝乙肝病毒、甲型流感病毒H1N1等病毒和病菌。

  净化性能方面,AC6678颗粒物CADR值为710 m³/h,甲醛CADR值为400 m³/h,在目前家用空净中算得上拔尖水平。颗粒物和甲醛CCM分别为P4 和F4,均为新国标的最高级别,净化能力毋庸置疑,特别适合在雾霾污染重的环境中使用。

  作为飞利浦旗下面向中高端用户的空气净化器,飞利浦6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6678还配备了新升级的VitaShield Plus技术,可99.9%去除小至0.003微米的颗粒物。灵智感应AearSense技术则能实时显示PM2.5/有害气体/过敏原三种污染物状态,室内空气状态一目了然。

  如此强劲的性能源自其所采用的双劲速离心风扇和双侧增压进气设计,能提供双倍输出洁净空气。强劲的性能使得这款产品的使用面积更大,达49-85平方米,一些大户型家庭客厅使用也是绰绰有余。

  秋冬季是雾霾高发期,影响区域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北方地区,南方沙尘和雾霾现象也屡屡发生。面对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空净应该成为每个家庭的必备家电,如果想了解这款除霾卫士的具体信息,可以点击下方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00479297.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