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空净频道 已评论

国庆搬新家 先关心一下你家的甲醛除干净了没

2018-9-27 16:21

  十一长假即将到来,难得的七天假期,自然是很多人选择结婚或者搬新家的好日子。不管是住进婚房还是旧房装修,都绕不开“甲醛”这道坎。网上关于甲醛的讨论太多了,结合装修,我们帮大家就重点问题进行了梳理。

â?#339;甲醛â?#157;的图片搜索结果

  装修后到底多久能入住?

  通常的说法是装修完毕通风2个月后入住。其实,这并不是一个理性的判断标准,因为每一家装修的环境不一样,使用的材料不同,通风的条件也不统一,自然没有一致的时间标准。

  严格来讲,多久能够入住取决于有害气体含量是否达到符合健康的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居室空气中甲醛的卫生标准》规定:居室空气中甲醛的最高容许浓度为0.08毫克/立方米)。

  如果超过这个标准会怎么样呢?

  l 当室内空气中甲醛含量为0.1mg/m³时,就有异味和不适感;

  l 达到0.5mg/m³时,可刺激眼睛,引起流泪;

  l 达到0.6mg/m³,可引起咽喉不适或疼痛。

  l 浓度更高时,可引起恶心呕吐,咳嗽胸闷,气喘甚至肺水肿;

  l 达到30mg/m³时,会致人死亡。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家里有老人和小孩,他们会对甲醛更加敏感。有数据显示,一般其浓度在每立方米空气中达到0.06-0.07mg/m³时,儿童就会发生轻微气喘。

  如何检测室内甲醛含量?

  最权威科学的当然是找专门的检测机构。前段时间自如公寓甲醛超标事件,就有不少租客找来第三方的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并出具了检测报告。具体找哪家机构可以自行搜索。

  不过这需要一定的费用和时间,如果想要更简便的方法,可以使用甲醛检测仪,一般费用在几百块钱,尽量选择大厂出品的,精度更高,结果更有保障。

  也可以购买甲醛自测盒,这是一种可以快速、简便、低成本的检测室内、家具内等特定空间内的空气中甲醛浓度或治理效果的一种半定量检测产品。甲醛自测盒依据的检测原理是国家推荐认可的酚试剂比色法,与比色卡对比,读取检测结果。当然,选购时需要遵循与检测仪一样的原则,选择大厂的正规产品。

  甲醛超标该怎么办?

  绿萝、果皮等绿植已经被证实根本无法有效除醛,直接选择无视;活性炭效果有限,并不建议采用。

  开窗通风要多说几句。即使是在夏天或者春秋天,也不要总开着窗,更不要开大窗!正确有方法是关一段时间,又打开一段时间,主要是促进空气有效对流,来回交替。

  当然,最省心有效的还是选择一台除甲醛能力强的空气净化器。现在,空净产品的能力越来越强,已经能够做到将室内甲醛含量降低到0.01 mg/m³,远远低于国家标准。比如这款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

  飞利浦是老牌家电厂商,尤其在健康家电这块,是不折不止的行业领头羊般的存在。

  推荐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作为家庭主力除醛设备,主要有这几点原因:

  一、 超强过滤性能的滤网。它搭载的纳米级劲护滤网具备超广的接触面积,滤网展开面积相当于13个足球场;内置的椰壳活性炭相比普通活性炭具有更强的吸附能力。特殊多孔基材搭配除醛配方主动捕捉清除甲醛分子。

  二、 符合新国标的标准。飞利浦甲醛CADR值高达300 m³/h,28分钟就能将甲醛浓度降低至0.01mg/m³。

  三、 媲美专业实验室的空气质量传感器。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搭载了AeraSense灵智感应技术,能够通过四色的LED灯实时感应颗粒物、有害气体和过敏原,并在机身上提供及时的反馈,让家中的空气状况一目了然。

  大概是为了方便更多装修的用户在国庆期间可以安心入住新家,飞利浦在9月26日,京东超级品牌日净化器专场活动中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包括

  ① 满299元减30元、满599元减60元、满999元减100元、满1999元减200元优惠券;

  ② 爆款买1送1、0元预约产品等。

  如果你对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感兴趣,小编附上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5221333.html

â?#339;å¼?ccedil;ª—é?#353;风â?#157;的图片搜索结果

  希望各位都能早日如愿入住美美的新家。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