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空净频道 已评论

高温将至,更应警惕室内空气问题!

2018-6-20 16:33

  【天极网家电频道】“骄阳渐近暑徘徊,一夜生阴夏九来。”本周将迎来“夏至”节气,意味着炎热天气的开始,一年最热的阶段即将到来。北京近日发布高温蓝色预警,预计“夏至”前后气温将达35℃。

高温将至,更应警惕室内空气问题!

  高温易导致家中出现各种异味,比如变质的饭菜、汗臭的衣物等,这些稍加注意倒是能解决,最可怕的是甲醛、甲苯这样的有害物质,危害健康,不易防范。

高温将至,更应警惕室内空气问题!

  室内空气中甲醛浓度的大小与以下四个因素有关:室内温度、室内相对湿度、室内材料的装载度(即每立方米室内空间的甲醛散发材料表面积)、室内空气流通量。

  在高温、高湿、负压和高负载条件下会加剧甲醛散发的力度。夏季高温高湿情况普遍,无疑更有利于甲醛挥发。这也是为什么每逢夏季关于甲醛问题的声音就甚嚣尘上。

高温将至,更应警惕室内空气问题!

  甲醛达到一定浓度,就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当甲醛浓度在每立方米空气中达到0.06-0.07mg/m³时,儿童就会发生轻微气喘;当室内空气中甲醛达到0.1mg/m³时,就有异味和不适感;甲醛达到0.5mg/m³时,可刺激眼睛,引起流泪;甲醛达到0.6mg/m³,可引起咽喉不适或疼痛。浓度更高时,可引起恶心呕吐,咳嗽胸闷,气喘甚至肺水肿。

高温将至,更应警惕室内空气问题!

  除了甲醛问题,对于身处长江中下游的居民来说,此时正值“梅雨”季节。梅雨季给生活带来诸多烦恼,大量霉菌在室内滋生繁殖,不仅造成食物霉变、墙皮脱落、金属锈变等危害,晾不干、吹不透的衣服,瘙痒难耐的湿疹等问题。

  高温加梅雨,让这段时间的室内空气变得异常复杂,不注意防范容易引起皮肤、呼吸道、甚至是心血管等多类疾病。

高温将至,更应警惕室内空气问题!

  在夏季解决室内空气问题,需要一台高性能的空气净化器。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搭载了AeraSense灵智感应技术,能够通过四色的LED灯实时感应颗粒物、有害气体和过敏原,并在机身上提供及时的反馈,让家中的空气状况在你眼前一目了然,做到真正“看得见”的安心。

高温将至,更应警惕室内空气问题!

  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的实际的有效适用面积可达42~72㎡,对于一般面积的家庭来说足够替你全面净化家中空气。采用前沿Vitashield IPS微护盾净化技术,经验证可去除最小0.003微米(比PM2.5小800倍)的超细颗粒,替你把各种有害物质抵挡在家门外。

  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能过滤包括PM2.5、花粉、灰尘、动物皮屑和病毒、细菌,如H1N1、EV71 (HFMD)等。它对于过敏源的净化更是经ECARF(欧洲过敏研究基金会)认证,令洁净空气和健康家居环境两者兼得,全面保护你孩子在家中的呼吸健康。

  夏至到来,面对高温+梅雨的双重威胁,使用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解决包括甲醛、甲苯、霉菌等各种室内空气问题,还你和家人一个清爽的夏季。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221333.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