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空净频道 已评论

父爱如山,愿安心蓝常伴左右

2018-6-14 18:06

  【天极网家电频道】在你心里,父亲是什么样的样子?是像巍峨的大山一样威武而沉稳,还是像朋友一样能和你玩笑打闹,教你一些无伤大雅的恶作剧?我们每个人都以为父母不会老,可是当时间渐渐染白他们的鬓角,才发现原来那个替我们遮风挡雨的父亲也开始弯了背。

360截图20180614154624489

  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就是父亲节,在这一天,美国人会为父母做早餐,日本人会给父亲搓背、写感恩信,而在中国,我们有着各种各样的形式去庆祝父亲节。如果你觉得足浴盆、保健品这种礼物太过常见,今天就让飞利浦为你选择一份特殊的父亲节健康礼物——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

360截图20180614154754721

  在空气污染严重的今天,每日的空气质量更是时不时的重度污染,治理污染问题道阻且长,保护父母们的呼吸健康却刻不容缓。

  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采用前沿Vitashield IPS微护盾净化技术,经验证可去除最小0.003微米(比PM2.5小800倍)的超细颗粒,让这些会威胁你家人健康的“小恶魔”们通通被滤网拦下。

360截图20180529095624736

  父母上了年纪,免疫力难免会下降,而雾霾对老年人常有的人体心脑血管疾病会有严重的影响。它会阻碍正常的血液循环,导致心血管病、高血压、冠心病、脑溢血,可能诱发心绞痛、心肌梗塞、心力衰竭等,抵抗力较差的糖尿病患者极有可能出现肺部及气管感染而加重病情。

360截图20171130162930917

  除了雾霾颗粒物,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拥有的五重滤网还能过滤尘螨、花粉、动物皮屑、甲醛和病毒、细菌,如H1N1、EV71 (HFMD)等。它对于过敏源的净化更是经过了ECARF(欧洲过敏研究基金会)认证。通过这样的层层净化来做到家中空气的洁净,还你和家人一偏能够自由呼吸的“蓝天”。

  对于空气污染的程度我们在室内往往是不容易察觉的,看不见的空气质量是不是感觉就像“达摩克利斯之剑”悬在我们头顶?为了给消费者们一份安心,在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搭载了全新升级的AeraSense灵智感应技术,它可探测空气中极细微颗粒,并且在机身上提供实时数显来反馈空气质量。该系列最大的创新在于可感应并显示三大类污染源,包括当前室内PM2.5的数值,四个级别的潜在有害气体指示、以及IAI指数显示室内过敏原的潜在风险级别,配以可视化的4色显示环,用一目了然的方式,使你清楚地了解到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过程以及净化效果,真正做到看得见的安心。

360截图20180614154854879

  在这个父亲节,回家去看看你的父亲吧,这个在你心中曾经看起来无所不能的人是不是已经有了遮不住的白发?曾经背着你一路回家宽厚的背是不是开始变弯了?带上这份来自飞利浦的健康礼物,用安心蓝常伴他左右。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221333.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