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空净频道 已评论

高端空气净化器萨普顿 让房间更多清新健康

2017-11-17 15:03

  【天极网家电频道】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非传染性疾病与空气污染相关,呼吸清净新鲜的空气似乎成了一种“低调的奢侈”。萨普顿作为海尔智能互联平台旗下高端空气净化品牌,取名于巴利语“sàdhu”和中文“地普弥深”合意,就是希望美好优雅的生活态度会广泛而深刻的影响现代人的生活方式。

  萨普顿品牌于2017年创立,致力于室内空气品质改善,专注于高端空气净化器研发、制造,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空气净化服务。萨普顿设计中心融聚德国前沿技术精华,与清华大学等诸多高校进行研发合作,产品从理念构想到外形设计由内而外的传递出品牌“生活之美,精心守护”的生活追求。

  到目前为止,萨普顿有经典款、热卖款、高端款三款产品。经典款SL01外形为清新典雅的水波造型,有清风、柔风、强风三档风度,360°循环出风。经过一个晚上的“沉气”,早上打开清风档及时换气,柔风档适合有午睡习惯的家庭,而强风档则适合在家庭聚会等气味比较大的场合使用,能实现快速换气功能。

高端空气净化器萨普顿 让房间更多清新健康

  萨普顿SL01内置三层精密净化装置,给家庭空间以森林氧吧之感。初效滤网,可以有效过滤20微米以上颗粒及气味,生活中的灰尘、毛方、皮屑等都不在话下。高效HEPA滤网,采用风琴褶结构,通过最大的滤网展开面积来有效阻挡烟雾、灰尘、细菌等细小颗粒物。活性炭滤网,能够有效催化和分解甲醛、pm2.5等有害物质,净化室内空气。

高端空气净化器萨普顿 让房间更多清新健康

  在净化面积上,经典款SL01能够满足16-27m³空间净化。在净化效能、累积过滤污染物总重量方面均能满足一般卧室、办公所用。颗粒物CADR值达230m³/h,甲醛CADR值达35 m³/h,颗粒物和甲醛CCM分别达P2和F2系数。对于10m³的卫生间,基本6分钟空气换新一次;16m³的厨房,9分钟换新一次;23 m³的卧室12分钟换新一次,轻松开启健康舒适居家环境。

高端空气净化器萨普顿 让房间更多清新健康

  在细节上,萨普顿同样追求完美,呵护用户。滤网提醒、更人性化,预约定时、随心所控,静音运行、无扰睡眠。小小的细节设计,让用户的使用感觉更舒服。

  在生活中,身处亚健康的都市白领、需要纯净生活空间的稚嫩宝宝、呼吸道老化的老年人、有萌宠毛发的客厅、装修的新房都是这款产品的直接受益者。从生产到销后服务,萨普顿均经过严苛检核,全流程保障品质无忧,只为做高端、独立、创新的国产空气净化品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