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空净频道 已评论

爸妈福音 LG空气净化器守护一米以下的空气

2017-2-25 20:08

  【天极网家电频道】对于天真懵懂的孩子们来说,生活环境的安全是他们最容易忽视的地方,对于雾霾肆虐的大都市,父母总担心孩子们无法在一个健康的环境下长大。因此,市面中也出现了许多针对儿童的空气净化器,但效果似乎并没有达到预期。 

  2月25日,家电品牌LG在北京798艺术园区·珍爱时刻举办了一场线下产品体验会,并同时启动LG健康宝贝学院分享会第二期——“一米以下看世界”主题分享会。LG旗下最新款空气净化器LG PuriCare也正式亮相发布,与现场嘉宾、媒体朋友及妈妈们见面。凭借360°净化、飓风模式、PM1.0传感器等功能亮点,LG PuriCare系列空气净化器收获了在场人员的好评。

爸妈福音 LG空气净化器守护一米以下的空气

  本期分享会以“一米以下看世界”为分享主题,邀请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空净器新标准制定者鲁建国、中国家电网副主编空净器行业专家马聪以及新世纪儿童医院儿童呼吸科主治医生张津一起做客现场,从各自角度对“一米以下看世界”这一主题进行讲解。

  鲁建国指出:“在中国,室内空气的污染同室外一样,十分严峻。而一米以下的空间,特别是地面表层,空气流速比高层更低,颗粒物更密,更易引起污染物集聚。”张津医生表示,不少妈妈在看病咨询时总会问,为什么开了空气净化器宝宝的呼吸道还是出了问题,这是因为很多空气净化器首先解决的是成人健康呼吸的问题,而没有LG PuriCare空气净化器这般,注重净化宝宝生活的一米以下的空气。

  据了解,LG PuriCare空气净化器采用了上置式触控显示屏,设计美观,既方便触控操作,还有童锁功能,防止儿童误触面板。圆筒形外观,圆润平滑,避免了棱角对宝宝身体的伤害,机身数千个雪花薄片气孔,便于室内空气的均于吸入,使产品在科学功能之外,更具现代设计美学感。

爸妈福音 LG空气净化器守护一米以下的空气

  在操作使用上,LG PuriCare空气净化器具有多种模式,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进行调节,操作更轻松。内置高精度PM1.0传感器,灵敏感知室内空气污染状况,显示环境中的PM10、PM2.5、PM1.0的数值,让空气质量直观显示,净化效果一目了然。

  在最重要的是,LG PuriCare空气净化器采用环绕进出风设计,能通过圆形机身气孔,360°吸入受污染气体,并通过上下双层出风口360°对外释放洁净空气,从而实现对室内空气的净化。独特的飓风模式,能将洁净的空气输送至更远范围,形成循环气流挤走污染空气,实现迅速净化室内空间的效果。此外,产品还采用原装进口滤网,可去除PM2.5和甲醛,洁净空气量(CADR)和累计净化量(CCM)性能高,为健康空气保驾护航。

  此次,LG PuriCare空气净化器专注一米以下的空气环境,对于拥有1-3岁宝宝的家庭来说,是一款颇为用心的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