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空净频道 已评论

世界地球日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净化室内污染,守护家人健康

2018-4-19 15:37

  【天极网家电频道】今年的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这一纪念日设立的初衷,就是要唤起民众的环保意识,从自身做起,改善地球环境。

  空气污染一直是环境污染的重点领域,近些年来我国雾霾污染情况不容乐观,PM2.5指数屡屡爆表。同时,有专家认为,治理空气污染,不能把目光只停留在室外,更应该重视室内污染的治理,因为人们80%的时间在室内,室内空气污染造成的危害甚至比室外造成的污染还严重。

  室内污染物,往往是我们肉眼所看不见的。室内污染物成分复杂,主要包括有害气体,如甲醛、苯、氨、氡等。春季到来,花粉、尘螨等过敏原也易引发皮肤瘙痒、发热流涕等症状,严重的过敏甚至会产生过敏性休克、窒息等问题。

  室内的污染是可以采取方法减轻的,现在的问题在于,目前室内的净化装置良莠不齐,鱼目混珠。使用空气净化器被公认为是净化室内空气最简单高效的方法之一,但是空气净化器跟电视、手机不太一样,使用效果好不好不容易被用户感受得到。那么,到底该选择一款什么样的空气净化器来净化室内污染,守护家人健康呢?

  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是一款值得推荐的空气净化器。它是一款主打小体积高性能的空气净化器,净化60m²的房间一次仅需15分钟。实际的有效适用面积可达42~72㎡。主要性能指标CADR值方面,颗粒物CADR值600m³/h,甲醛CADR值300m³/h,完全符合新国标要求,净化性能显著。

  这款产品的核心技术主要是两点:一是净化效果显著的Vitashield IPS微护盾净化技术,二是让净化过程可视化的AeraSense灵智感应技术。

  前沿的Vitashield IPS微护盾净化技术,经验证可去除最小0.003微米(比PM2.5小800倍)的超细颗粒,包括PM2.5、病毒、细菌、花粉、灰尘和动物皮屑,让你无惧空气污染。对于过敏源的净化经ECARF(欧洲过敏研究基金会)认证,防过敏,可去除细菌和病毒,如H1N1、EV71 (HFMD)等。

  AeraSense灵智感应技术,搭载专业级传感器能随时随地检测和掌控空气质量,精确地检测并快速响应。机器上会有实时的PM2.5反馈,四个级别的潜在有害气体指示可从蓝色(良好)渐变到红色(较差)以指示室内空气质量。也可显示IAI指数显示室内过敏原的潜在风险级别。面对污染能让你看见空气是如何一点点被净化的,做到看得见的安心。

  爱护地球环境,要从每个人做起。也许我们很难彻底改变地球环境,但我们可以改变身边的小环境。使用空气净化器,净化我们家庭的环境,守护每个家庭,就是在守护地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