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空净频道 已评论

洁净空气 给你力量 Blueair全系产品亮相AWE2018

2018-3-10 12:59

  【天极网家电频道】3月8日,2018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据悉,今年的AWE展会将以“智慧生活 全球平台”为主题,展会规模进一步扩大,展馆数量达到10个,展览面积超过13万平方面,吸引近千家企业参展,预计今年参观人数将突破25万人。

  本次AWE展会上,创立于1996年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室内空气净化系统品牌——Blueair,携自家全系产品亮相2018AWE,其中包括Cabin车载空气净化器、全新升级的JOY+空气净化机、专业表现的Pro系列空气净化机、时尚灵动的Sense+系列空气净化机和FaceOne™Go舒适贴合防护口罩,等等一系列新品。

  Classic全系列智能空气净化机在性能升级、操控智能、瑞典设计等方面都有着出众的表现。产品采用全新变频电机,在拥有专业净化表现的同时,实现更高净化能效,更低能耗,更环保。不仅如此,Classic全系列智能空气净化机实现全面智能升级,让用户拥有独特的WIFI智能操控体验,打破时间地域限制,消费者可以实时远程操控,随时随地开启空气净化机。活动现场,媒体更亲身体验了新经典系列带来的净化乐趣,同时了解到了一系列保养滤网,延长滤网寿命以及净化空气等知识。

  Blueair还展出了Blueair Pro系列空气净化产品。该系列产品分为M、L和XL三款机型,均采用了V形结构滤网,让空气的通过面积更大,过滤更加迅速。净化面积分别适用于36平方米、72平方米和100平方米,拥有获得国家专利认证的HEPASilent技术,实现高效静音多层渐进式过滤功效。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Blueair还推出了与瑞典国宝级艺术家安德斯·佐恩合作款的Blueair Pro L产品。这次的创作薛松在产品面板上用方形色块结合安德斯·佐恩的绘画元素,辅以暗纹与表面质感的设计,以及水晶元素,令整个作品成为中西文化交融碰撞的经典之作,它的创作体现了中西文化的交融。

  Blueair还在现场提供了Blueair Zone区域,这是一块经由Blueair检测,并提供空气净化服务及空气质量监测的区域,在这里不仅能呼吸到健康空气,还能直接体验到BlueAir产品优异的空气净化效果。

  AWE是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Blueair全系产品亮相AWE足以说明对其之重视。从本次亮相AWE的Blueair六大系列产品中,足以窥见Blueair对优秀空气质量和品质生活的追求。这也正如Annika Waller女士所说:“Blueair始终坚持以创新科技理念、高效净化技术,打造专业性能,提高智能品质生活”Blueair高质量的产品将会给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带来巨大的提升。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是全球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的三大盛会之一。展品内容囊括家电、消费电子、智慧家庭产品、家电零配件及配套服务等。2018年度AWE展于3月8日正式开幕,天极网报道团队将在一线为大家带来展会期间的新产品、新技术报道,关注更多AWE相关资讯可点击下方专题进行了解。

  》点击进入天极网AWE2018中国家电博览会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