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空净频道 已评论

拒当人肉净化器,飞利浦空气净化器高效除甲醛呵护每一次呼吸

2018-9-18 15:08

  前段时间,一位妈妈写的《我的抗醛日记》引发很多人的关注。孩子因甲醛污染引起类似白血病症状造成全家人虚惊一场,认真的妈妈总结纪录了各种抗甲醛的经验和方法。

//www.huanbaojj.com/uploads/allimg/180809/1-1PP9154324I0.jpg

  第一,即使在装修之后进行了一系列除甲醛措施,但入住之后仍然出现甲醛污染远超国家标准的情况。

  新装修的房子易产生甲醛是因为甲醛主要来自于复合木建材内的胶。复合木建材内的胶一般用在人造板材较深的地方,且甲醛挥发的速度缓慢。经过十几年后,甲醛仍然不能挥发殆尽的情况非常普遍。

相关图片

  同时,新房装修后前三年甲醛挥发是最快的,而且室内温度越高甲醛挥发的越猛烈,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夏季是甲醛中毒高发时段,甲醛挥发的多,通风放味减少,室内甲醛污染必然加剧。

  第二,绿萝、果皮等绿植被证实根本无法有效除醛,活性炭在前期具备一定甲醛吸附效果,超过一定时间完全失效。

相关图片

  芦荟、绿萝、柚子皮、干茶叶等被传得最热的除醛偏方,经过很多机构的测试均不具备除醛的效果,但仍有很多人在装修的房子里放入这些绿植,除了心理安慰,没有任何作用。

  活性炭在很多人眼里会比绿植更高级一点,但实验证明,同样不具备有效的除醛作用。主要原因在于活性炭吸收饱和、接触面积有限以及吸附速度较慢等。

  第三,开窗通风是除甲醛的主要方法,关闭门窗时一定要配合空气净化器进一步除甲醛。

  作为健康家电领导品牌,飞利浦推出的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堪称甲醛捕手,它能将室内甲醛含量降低至0.01mg/m³。实际有效适用面积可达42~72㎡,对于一般面积的家庭来说足够替你全面净化家中空气。

  新国标中衡量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性能的甲醛CCM(累计净化量)值和甲醛CADR(洁净空气输出量)值方面,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的甲醛CCM值为最高的P4等级,实际数值突破了新国标的最高标准,保证了甲醛滤网更不易饱和、滤网使用寿命更长。甲醛CADR值高达300 m³/h,28分钟就能将甲醛浓度降低至0.01mg/m³。

  同时,搭载的纳米级劲护滤网具备超广的接触面积,内置的椰壳活性炭相比普通活性炭具有更强的吸附能力。特殊多孔基材搭配除醛配方主动捕捉清除甲醛分子。

  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还采用前沿Vitashield IPS微护盾净化技术,经验证可去除最小0.003微米(比PM2.5小800倍)的超细颗粒,替你把各种污染物抵挡在家门外。它能过滤包括PM2.5、花粉、灰尘、动物皮屑和病毒、细菌,如H1N1、EV71 (HFMD)等。它对于过敏源的净化更是经ECARF(欧洲过敏研究基金会)认证,令洁净空气和健康家居环境两者兼得,全面呵护你和家人的呼吸健康。

  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搭载了AeraSense灵智感应技术,能够通过四色的LED灯实时感应颗粒物、有害气体和过敏原,并在机身上提供及时的反馈,让家中的空气状况在你眼前一目了然,做到真正“看得见”的安心。

â?#339;å¼?ccedil;ª—é?#353;风â?#157;的图片搜索结果

  甲醛问题已经引发全社会的关注,不论是长租公寓还是个人住宅,甲醛污染无处不在。尤其面对身体抵抗力稍差的老人和孩子,更需要给予格外的关心。同时,去除甲醛需要掌握科学的方法,空气净化器理应成为每个家庭的标配。

  9月18日,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直降300元,京东秒杀价只需4699元。高效除醛,值得入手。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221333.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