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空净频道 已评论

在每个充满深情的节日,都有“安心蓝”的守护

2018-5-15 14:44

  【天极网家电频道】每年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对社会而言,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对个人而言,家是温暖的港湾。幸福的家庭,既需要成员关系的和谐,也需要家庭环境的健康。但是,随着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室内空气质量每况愈下,当家庭无法成为提供安全与庇护的坚强堡垒时,我们该怎么办?

  室内空气污染 看不见的威胁

  有调查表明,城市人群每天大约有80%的时间都在室内,室内空气污染造成的危害甚至比室外还严重。

  室内空气污染物主要包括:颗粒状污染物、气态污染物和微生物污染物等三大类。甲醛、甲苯等属于常见的气态污染物,而PM2.5、灰尘、SO2等则属于常见颗粒污染物,细菌、病毒等是常见微生物污染物。

  不同时节,室内污染物状况也不尽相同。比如春季是花粉过敏高发期,花粉过敏很容易引起过敏性鼻炎与哮喘,造成呼吸道的损伤导致呼吸困难,严重的过敏反应还会导致过敏性休克甚至死亡;夏季南方地区高温潮湿,导致甲醛挥发严重,过量的甲醛具有致癌性;秋冬季不用说,PM2.5是绝对的污染物之首。

  双重科技权威认证 “安心蓝”守护每个家庭的健康

  室内的污染是可以采取方法减轻的,现在的问题在于,目前室内的净化装置良莠不齐,鱼目混珠。使用空气净化器被公认为是净化室内空气最简单高效的方法之一,但是空气净化器跟电视、手机不太一样,使用效果好不好不容易被用户感受得到。那么,到底该选择一款什么样的空气净化器来净化室内污染,守护家人健康呢?

//image.yesky.com/uploadImages/20180313173519600003.jpg

  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是一款值得推荐的空气净化器。它是一款主打小体积高性能的空气净化器,净化60m²的房间一次仅需15分钟。实际的有效适用面积可达42~72㎡。主要性能指标CADR值方面,颗粒物CADR值600m³/h,甲醛CADR值300m³/h,完全符合新国标要求,净化性能显著。

  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搭载了前沿的Vitashield IPS微护盾净化技术,经验证可去除最小0.003微米(比PM2.5小800倍)的超细颗粒,包括PM2.5、病毒、细菌、花粉、灰尘和动物皮屑。对于过敏源的净化经ECARF(欧洲过敏研究基金会)认证,防过敏,可去除细菌和病毒,如H1N1、EV71 (HFMD)等。

  区别于其他空气净化器,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采用了AeraSense灵智感应技术,性能媲美专业级空气质量传感器,可探测空气中极细微颗粒,并提供实时数显反馈空气质量。IAI指数实时显示室内过敏原的潜在风险。

在意空气APP

  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60配合在意空气APP使用,用户对家庭室内空气状况有更详细的了解。通过50多个国家的10,000多个监测站所提供的实时监测,在意空气APP提供了包括室外污染物水平在内的室内室外空气质量信息,并提供了长达未来7天的空气质量预报,让消费者可以更加明晰身处环境的空气质量状况。另外,就算用户不在家中,也能通过在意空气APP远程调节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的设置和净化速度,并获取过滤器的状态信息。

  健康是每个家庭幸福的基础,室内空气问题已经越来越受到更多家庭的关注。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用科技守护健康,让每个家庭都点亮“安心蓝”。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