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空净频道 已评论

新一轮空气重污染 选款空气净化器安心跨年

2016-12-30 11:41

  【天极网家电频道】不久前北京才发布了年内首个雾霾红色预警,消停几日之后雾霾又要卷土重来了。受不利气象扩散条件影响,今天至明年1月5日,京津冀及周边区域将遭遇跨年重污染过程。毫无疑问,在这个冬天,雾霾已然成为家喻户晓的“网红”。中国工程院钟南山先生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就表示:大气污染比非典可怕得多,非典可以隔离,但是大气污染任何人都跑不掉。

新一轮空气重污染 选款空气净化器安心跨年

  随着空气污染问题的日益严重,空气净化器再次成为话题焦点,各大电商这段时间空净产品的成交量直线上升。与此同时,如何选购空气净化器,选购什么样的空气净化器成为困扰很多人的难题。今年3月份,空气净化器新国标GB/T18801开始执行,有了国家标准,选购空气净化器当然要跟着权威走。在这里,小编要给大家推荐一款符合新国标的空气净化器——夏普KC-GG50-N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新国标的核心要求集中在“三高一低”,即高CDRA值,高CCM,高能效级,低噪音。夏普KC-GG50-N空气净化器颗粒物CADR值为320立方米/小时,甲醛CADR值170立方米/小时;颗粒物CCM为最高级P4,甲醛CCM也达到了F4等级。这意味着KC-GG50-N不仅拥有较快的净化速度,同时还具有较长的滤网使用时间。这样的性能表现,在家用空净产品中表现优异。

新一轮空气重污染 选款空气净化器安心跨年

  这款空净产品最核心的部分是夏普特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净化器通过净离子发生装置高压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群,对空气中的浮游霉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当然,这都是符合空气净化器新国标的各项要求。

新一轮空气重污染 选款空气净化器安心跨年

新一轮空气重污染 选款空气净化器安心跨年

  不仅如此,夏普KC-GG50-N空气净化器的定向净化功能也是不容小觑的。只要把前导风板的风口对准目标物,即可通过前导气流的定向净化,集中离子群浓度,达到快速强效净化的效果。独创的斜后20°气流技术,能够加速室内的空气循环,使带有净离子群的气流快速的充满整个房间,有效净化室内空气。

新一轮空气重污染 选款空气净化器安心跨年

  除此之外,这款空气净化器与传统的空气净化器不同,摒弃雾化加湿的方式,采用汽化加湿,使加湿的方式更加自然,更加均匀,也不会产生大片水雾。还加入了加湿滤网和银离子抑菌装置,使其不会造成二次污染,配合出色的空气净化效果,有效解决空气问题。

  编辑点评:独有的净化技术,独特的定向净化功能,再配上更为自然的加湿方式,让其从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这款夏普KC-GG50-N空气净化器近期即将上市,想要入手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夏普官网://www.sharp.cn/pci/KC-GG50-N.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