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空净频道 已评论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高效除甲醛 高温之下为家护航

2018-8-14 16:16

   尽管上个星期就已经立秋,但秋老虎威力不减,全国各地并没有高温减退的迹象。持续的高温让人停留在室内的时间大大增加,然而,室内空气中却隐藏着看不见的威胁,比如甲醛、甲苯这样的有害物质,不易防范,却危害甚大。

  室内空气中甲醛浓度的大小与以下四个因素有关:室内温度、室内相对湿度、室内材料的装载度(即每立方米室内空间的甲醛散发材料表面积)、室内空气流通量。在高温、高湿、负压和高负载条件下会加剧甲醛散发的力度。

  甲醛达到一定浓度,就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当甲醛浓度在每立方米空气中达到0.06-0.07mg/m³时,儿童就会发生轻微气喘;当室内空气中甲醛达到0.1mg/m³时,就有异味和不适感;甲醛达到0.5mg/m³时,可刺激眼睛,引起流泪;甲醛达到0.6mg/m³,可引起咽喉不适或疼痛。浓度更高时,可引起恶心呕吐,咳嗽胸闷,气喘甚至肺水肿。

  作为健康家电领导品牌,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搭载了AeraSense灵智感应技术,能够通过四色的LED灯实时感应颗粒物、有害气体和过敏原,并在机身上提供及时的反馈,让家中的空气状况在你眼前一目了然,做到真正“看得见”的安心。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的实际的有效适用面积可达42~72㎡,对于一般面积的家庭来说足够替你全面净化家中空气。

  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采用前沿Vitashield IPS微护盾净化技术,经验证可去除最小0.003微米(比PM2.5小800倍)的超细颗粒,替你把各种污染物抵挡在家门外。它能过滤包括PM2.5、花粉、灰尘、动物皮屑和病毒、细菌,如H1N1、EV71 (HFMD)等。它对于过敏源的净化更是经ECARF(欧洲过敏研究基金会)认证,令洁净空气和健康家居环境两者兼得,全面呵护你和家人的呼吸健康。

  可以预见,高温天气仍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尤其暑期未结束,有小孩的家庭要格外注意室内空气健康,为家里添置一台或多台空气净化器,去除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让高温天也能畅快呼吸。

  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正在京东飞利浦官方旗舰店热销,并且在8月15日迎来狂欢福利。即刻前往京东选购,为全家带来好呼吸的健康生活。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221333.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