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机顶盒 已评论

千元影院神器蓝光机开博尔Q6 Plus三月问世

2017-2-22 17:22

  【天极网家电频道】前几日,开博尔在官方微博宣布即将推出2017第一款4K蓝光播放器,引发业界议论纷纷。今天,开博尔透露了新品的型号及上市时间,即开博尔Q6 Plus将于3月10日发布上市。

  从最新宣传海报上来看,这是开博尔为去年特别打造的“十周年纪念典藏系列”添加的第一款消费级4K蓝光播放器——千元级影院神器。开博尔以往的4K蓝光机型均主推优质的本地播放体验,打造影院般的影音播放体验,包括4K HDR、蓝光、3D片源等主流视频格式均可兼容。开博尔Q6 Plus是否获得这些方面的优良继承?或者青出于蓝胜于蓝,带来更加令人心动的创新功能?开博尔方面还在卖关子。

  开博尔Q6 Plus号称千元级影院神器,相比同系产品在价位上相差甚远,从中不难猜测,在国内影音播放行业拥有着十余年研发实力的开博尔,于去年成功打造高端定位的Q系4K蓝光机之后(机型包括:Q20/Q10 Plus售价分别为3999元/2999元),欲进一步占领影音播放行业的中端消费市场。

  相信众多开博尔粉丝朋友以及影音发烧友都迫不及待想知晓,开博尔Q6 Plus能否以令人眼前一亮的“本领”来突显“千元级影院神器”的优势?目前官方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到位”,迟迟不肯透露,就连开博尔官网也查不到任何信息,除了从海报上得知Q6 Plus将于3月10日上市,实在是看不出其他内容,咱们就翘首以盼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