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机顶盒 已评论

当贝投影F1怎么自定义UI界面?当贝投影F1自定义UI教程分享

2019-1-16 17:07

  【天极网家电频道】 当贝投影F1的自定义UI以小编的经验,这是在所有投影仪中独一无二的,这也就造成了有的用户不会使用,也不会自定义UI,下面我来说说自定义UI如何设置,这样大家在使用的过程中就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决定UI界面上的内容了。

  好了,下面我来教大家如何设置自定义UI。

  软件自定义教程

  当贝投影F1的UI界面最干净的时刻。添加应用点击“➕”。

  这些是小编已经下载完成之后的软件,找到喜欢的软件那遥控器确定键即可,这样快捷图标就在UI界面上显示了。

  如果对这个软件不喜欢或者不想要快捷方式了,也是可以删除的,找到软件后按遥控器菜单键就可以进行移除了。

  模块自定义教程

  点击图片中的全部频道,之后按遥控器确定键就可以了。

  这是小编自定义的UI界面。

  如果各位对“综艺”比较喜欢我们就可以按住遥控器的左键,直到出现图中的标。“箭头”是把这个模块移到第一位的意思;“圈”是删除的意思。

  体育版块设置教程

  点击“➕”就可以添加自己喜欢的球队的队徽,这样随时就都能看见这个球队已经踢完的比赛和未踢完的比赛,还可以预约你想看的比赛,等到时间,投影仪就会第一时间通知你观看,感觉是不是很爽。

  当贝投影也支持安装第三方应用市场——当贝市场,上面有数千款的电视应用,不仅仅是看直播。当贝投影F1已在京东首发上线(https://jd.dangbei.com),需要的小伙伴们赶紧入手抢购吧。想要了解更多的投影新玩法,可以上投影网(https://www.touying.com)一探究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