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机顶盒 已评论

天猫魔盒遥控器失灵怎么办?当贝市场教你两个小妙招解决难题

2018-4-23 14:02

  【天极网家电频道】天猫魔盒深受广大用户的喜欢,不仅价格便宜,而且盒子中的应用与视频资源非常多,但天猫魔盒也有不好的时候,遥控器有时候用着用着会突然失灵,渐渐的时间一长,经常用的那几颗按钮就真的要按好几遍才能遥控电视,那怎么解决这个小麻烦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两个小方法,若碰到这样的难题也可快速解决,大家可关注当贝市场多多了解这样的小窍门哦。

  第一个方法:

  首先,将天猫魔盒的电源拔掉,再同时按下遥控器上的“音量+”和“音量-”两个键,在遥控器亮起红灯并常亮后不要松手,同时将天猫魔盒的电源插上,当然这个步骤可能需要亲人或朋友的配合。

  接着将天猫魔盒通电后,打开电视屏幕会发现魔盒的启动画面,然后松开遥控器的两个键,遥控器的LED红灯会接着闪烁,开始对码,对码成功后,红灯在闪几下就会停止。这样遥控器基本就恢复了。

  第二个方法:

332372658424918903

  天猫魔盒中的应用市场可搜索“悟空遥控器”,安装下载后打开首页会出现一个二维码,需要用户扫描二维码并在手机上安装,安装完成以后,用户需要将手机与电视连在同一个WIFI下,这样打开悟空遥控器后,即可连上电视。

802734219427966775

  打开手机上悟空遥控器,可在首页看到底部一个遥控的小图标,用户可在手机上用遥控界面操控电视,并且可遥控多台电视,非常方便。

  以上就是遥控器失灵可解决的办法了,大家学会了吗?是不是很简单呢,如果大家有碰到其他更多的难题也可在智能电视上安装当贝市场(//www.dangbei.com/)看到更多相关难题解决办法哦。

当贝市场有水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