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机顶盒 已评论

2016CJ展黑科技 创维微游戏机多人电竞来袭

2016-7-29 14:36

  【天极网家电频道】7月28日, 2016 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CJ展被调侃为是有史以来最严与最“硬”的一次,虽然少了“来势胸胸”,却将硬件娱乐设备与软件游戏产品放到同样重要的地位,不再污的CJ多了更多“新”和“玩”,比如在开展当天赢得了ChinaJoy首届“黑金”娱乐硬件奖的创维微游戏机。

  作为创维数字与腾讯联手发力家庭游戏市场的战略产品,创维微游戏机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各届关注和各平台游戏主播达人的鼎力推荐,拥有来自腾讯、Gameloft以及国内外知名工作室开发的丰富游戏与视频内容,把手游玩上了电视大屏,并且支持8人同屏,玩法够新,看现场观众玩得多投入。

  玩家可以前往创维数字展台体验大型3D手游《乌合之众》和经典枪战游戏《全民突击》的震撼和刺激。当然还少不了《王者荣耀》和《全民超神》这两款手游界的LOL。在一众会玩游戏的美女妹纸的陪伴之下一同开黑,如此厚待,前往体验的朋友自然是络绎不绝。

  除了ShowGirl、网红轮番上阵的E3-07-02创维数字展台,在N2腾讯游戏展台、E5-03-01展台都可以体验创维微游戏机电视大屏玩手游的快感,更有趣味发夹、LED风扇等周边领取,赶紧来看看吧。

  创维微游戏机京东预约信息:

  售价:标准版499元;尊享版599元,送90天企鹅影院VIP会员和游戏礼包。

  预售链接://sale.jd.com/act/ODUbnjcyGvT6Hd3.html

创维微游戏机-499元2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