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机顶盒 已评论

创维盒子Q+二代 给孩子不一样的童年

2016-6-23 15:57

  【天极网家电频道】创维数字与腾讯联手推出了智能电视盒子Q+二代,凭借其三合一的操作系统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与市面上大多数的电视盒子不同,创维盒子Q+二代除了针对广大年轻用户设计了简约清新的UI,也针对家庭用户中不同的人群进行了细分的操作系统设计。例如老人模式中设计了大字体、易操作的老人UI,儿童模式里卡通、简洁的儿童UI。

01.jpg

  现在的父母工作都很忙,陪伴孩子的时间并不多,很多父母都不想孩子看太长时间的电视,也不想孩子看到一些对孩子无益的电视节目。创维盒子根据许多父母的这一个需求,在Q+二代上面设计了儿童模式。

  儿童模式里面有儿童锁的功能,进入儿童模式之后,要退出儿童模式就需要答题退出。因为儿童模式里面的内容都是创维盒子运营人员根据进行筛选的,不会出现不健康或者其他不适宜儿童观看的节目。所以要退出儿童模式需要进行认证,年纪较小的儿童就不能随意做其他操作了。

06.jpg

  而为了不让小孩长时间看电视,儿童模式还有提醒和锁定盒子的功能。这样可以防止小孩长时间看电视而忘记学习,或者导致近视等问题。

07.jpg

  在儿童模式里面,小孩可以打开的应用也是经过父母筛选的,父母可以在年轻模式中把希望小孩使用的应用设置为儿童应用,那么在儿童模式中小孩就可以找到它,其他的应用小孩都无法看到。

05.jpg

  Q+二代的UI非常的卡通有趣,小孩极易操作。盒子的内容涵盖了国内外的动漫作品,小孩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找到自己喜欢的内容。

02.jpg

  盒子还可以安装更多优秀的第三方教育应用,让小孩可以寓教于乐,可以在更轻松的环境下学习,甚至在玩游戏中学习。

04.jpg

  创维盒子Q+二代还可以通过语音遥控操作盒子,这样对于小孩子使用盒子也显得更加方便和有趣。

  创维盒子坚持为家庭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客厅服务,把创维盒子Q+二代打造成一台可以给予小孩益智、娱乐、学习的高端智能产品。所以,父母可以不用担心小孩长时间看电视影响学习和身体,父母可以和孩子一起使用电视盒子,一起看电视、玩游戏,与孩子更深入的交流,给孩子更多时间的陪伴,才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