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机顶盒 已评论

miniStation 成为新时代游戏趋势

2016-5-30 18:31

  ministration将成为客厅娱乐新方式

  miniStation的出现为人们提供了一种新颖的客厅娱乐方式,大部分人此前都主要用PC或其他游戏主机来玩游戏。相比传统游戏主机,miniStation有着体积小、价格低、游戏作品丰富、上手容易、操作简单等特点,使用HDMI与大屏幕连接,通过扫码登录即可同步手机上的帐号进度,前所未有的操作方式大大降低了游戏操作的学习成本,让你随时畅享多样游戏带来的极致体验。

  miniStation创新实现了手游大屏化,通过miniStation与大屏电视的连接,可实现大屏化手游体验。此外,miniStation支持最多8人同屏游戏,同时支持手柄和手机操作,极大方便了玩家即时加入游戏,感受多人游戏的乐趣。

  小屏限制手游发展,大屏才是王道

  手游发展迅速,无论游戏的画面质量和操作玩法都直逼PC端游。但一些较为复杂的游戏操作,在手机上体验就非常一般了,现在的手游一般都是虚拟按键,精准操作较为困难,而且手指会一定程度遮挡到游戏画面,大大影响了游戏的体验。所以,大屏化才是手游的另一条发展之路。miniStation通过连接大屏电视,能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手游体验。更支持手柄或手机即时操作,无需担心手指操作时遮挡到游戏画面,而且操作更精准。

  miniStation“轻”游戏,“轻”分享

  手游的蓬勃发展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人们的闲暇时间越来越碎片化, 碎片化的闲暇时间自然催生出碎片化的娱乐方式。试想一下,在家想要在PC或者游戏主机上玩一盘游戏要做些什么准备?游戏手柄的连接、漫长的开机等待、漫长的游戏载入等等。而miniStation只需按一下开机就能马上用手机作为手柄开玩,开机速度更是快到几秒就完成了。游戏载入速度也不像游戏主机的巨大体积游戏那么慢,miniStation拥有手游的特点:“轻”游戏,“轻”分享。随时想玩就玩,无需漫长的等待,家人朋友想要一起玩,仅需手机扫一扫即可马上加入游戏。

  这就是miniStation的创新与魅力所在,miniStation为人们提供了一种新颖的客厅娱乐方式,让手游突破小屏,给玩家带来大屏的激爽体验,miniStation必定会成为新时代游戏趋势。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