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机顶盒 已评论

童心未泯 miniStation多人游戏共享快乐

2016-5-31 10:04

  【天极网家电频道】miniStation作为新时代的游戏之星,支持最多8人同屏游戏。单人游戏多孤独,一起来体验miniStation多人游戏的激斗畅快吧!

  相信许多朋友都有玩过《拳王97》吧,当年与小伙伴省出几块早餐钱去游戏厅来几盘拳王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如此经典的对战类格斗游戏,现在在miniStation也能玩了。通过手柄或手机连接miniStation,随时加入战斗。miniStation上的《拳王97》完美呈现了拳王97的经典玩法,角色与技能出招完全与当年一致,给玩家带来原汁原味的经典体验。

  1v1经典对战模式,快和小伙伴一决高下吧!

  除了刺激的多人战斗游戏《拳王97》以外,还有Q萌休闲类游戏《囧囧兔》。这是一款音乐节奏类型的小游戏。玩家需要根据游戏中背景音乐的节奏提示,去控制搬运工接住从楼下扔上来的物品。

  看似操作非常简单,只需按节奏点击屏幕就能接住物品。然而搬运货物的过程是极具挑战性的,游戏中会有一些意外的物品来阻碍您前进的脚步。通过miniStation进行多人游戏与小伙伴比赛,更能营造出紧张刺激的气氛。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搬运工的行列吧!

  miniStation更有多人体感游戏,《轻松网球》就是其中一款。值得一提的是,手机可以直接充当体感游戏手柄,拿起手机即可轻松玩体感网球。miniStation支持多人同屏游戏,通过手机连接就可以跟伙伴们一起开战了。休闲时刻,跟家人朋友来一场热血的室内网球比赛吧!

  单机游戏太孤独?快用miniStation跟小伙伴来一场刺激又好玩的多人游戏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