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电器 已评论

情人节礼物怎么准备? 这些暖心美容家电就能打动她

2018-2-14 06:00

  【天极网家电频道】从时间上来看,今年的情节人给了广大男同胞一个表现的机会,在距离春节如此近的情况下如何送出一份满分礼物?实际上一些美容小家电同样能得到她们的“芳心”。今天,笔者就向大家介绍几款她可能会喜爱的小家电产品吧!

  戴森(Dyson)Dyson Supersonic电吹风HD01

  说道美容类家电,戴森的这款吹风机可谓是众多美少女青睐有加的“网红”了。无论是华丽的设计,神奇的中空构造,还是强大的“吹护”效果,都能让女友看到就爱上有木有。

  戴森HD01电吹风从外观来看就十分与众不同,具备戴森强烈设计感的电吹风整体呈现银白色,仅有出风口处有一圈与众不同的亮紫色。戴森HD01电吹风取消了实心设计,中空的效果与镂空非常相似。其实,真正的马达位于手柄部位,具备戴森Air Amplifier 气流倍增技术与戴森专利第九代数码马达强劲动力的电吹风,可保证出风速度。

  当然,戴森还为爱美的女性加入了智能温控技术,可放置秀发由于过热受到损伤。位于吹风机前部的玻璃珠热感测器可将温度及时反馈给处理器,并随时计算不会伤害到头发的出风温度。为此,戴森甚至成立了头发科学实验室,来创造更科学健康的吹发方式。

  松下(Panasonic)离子补水蒸脸仪 EH-SA31-P405

  冬日的空气总有些干燥,不如趁情人节,为你的ta送上一份护肤家电。松下EH-SA31-P405护肤补水蒸脸器具备强大保水锁湿效果,可让她的皮肤水润一整天。

  松下离子蒸汽美容器具备肌底美白、深层补水、打开毛孔、加强吸收、健康护肤等多种功能,可全方位呵护她的肌肤。在写妆前使用,可让卸妆洁面更加彻底。松下离子蒸汽美容可通过物理方式带走深层的污垢,并深入毛孔内部,将污垢清除,让面部瞬间清爽。

  卸妆后使用蒸面器,可对面部进行深层清洁,纳米级水蒸气将渗透到角质层的身处,让肌肤真正补足水分。在化妆前使用,还可以保持妆容持久度,对于广大女性来说,简直是居家必备美容小家电,心动不如行动!

  飞利浦(PHILIPS) 美容电动洁面刷BSC201/82

  对于面部的护理,哪怕少了一个步骤都会产生不良效果,洁面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如果你还担心洁面过程不够彻底,不如来看一看这款飞利浦美容电动洁面刷。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是否经常使用手来洗脸呢?其实这样并不能完全将面部毛孔中的污垢完全清除。而如果经常化妆,仅用手很难将那些化学残留全部清除,这时美容电动刷就显得非常必要了。飞利浦新一代玫瑰洁肤仪可从深度完成对面部肌肤的清洁,对易敏感皮肤也呵护有加。它采用双重振旋,并搭配敏感刷头,其倒V型设计让电动洁面刷握感更强,而全身可水洗设计更便于使用者清洁。

  飞利浦电动洁面刷使用双重振肤技术,可横向旋转、纵向微震,清洁毛孔内垃圾。这样的清洁方式不仅可实现深层清洁,更利于卸妆,还能让皮肤更好地吸收营养。针对敏感肌肤,飞利浦的敏感肌刷头可更轻柔实现清洁。

  飞利浦(PHILIPS)电动牙刷HX6730/02

  当然,不仅要注重面部皮肤保养,保护口腔健康也是十分有必要的。飞利浦电动牙刷可通过有效的震动,彻底清洁口中细菌。

  飞利浦电动牙刷HX6730/02采用流动洁力技术,通过31000次/分钟的高频震动及稳定振幅,带动口腔内液体震动,产生流动动力,对盲区进行冲刷。这样的方式可有效清洁口腔中盲区的牙菌斑,降低蛀牙及牙周病的出现几率。

  电动牙刷采用3D专业刷头,具备多样化刷毛裁剪组合及三维立体剪裁刷毛,更贴合牙齿形状。飞利浦电动牙刷具备3种智能刷牙模式,分别是标准清洁模式、敏感清洁模式和炫亮清洁模式,可满足用户的不同需要。电动牙刷内置2分钟智能计时器、30秒时段定时器、14次动力增强模式等智能功能,保证使用者在刷牙时可真正起到效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