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电视 已评论

三星公布全新2018 QLED TV售价:1499美元起售

2018-3-22 09:15

  【天极网家电频道】在本月初的时候,三星正式推出了其2018年款的QLED TV,那时,这家韩国电子巨头还没有透露这款设备具体的售价。现在,三星一口气对外公布了2018 QLED TV系列的价格,该系列电视包括有Q9、Q8、Q7以及Q6这几种型号,所有型号的电视都有曲面屏以及普通直面屏两种。

  全新系列电视在对比度上有所提升,并可进行100%色量还原。全新的TV还采用了全阵列式背光技术(Direct,Full,Array)以确保电视屏幕有精准的亮度呈现。

三星公布全新2018 QLED TV售价:1499美元起售

 三星2018 QLED TV

  此外,Bixby也登陆到了该系列电视之中,该语音助手可通过SmartThings Cloud让电视兼扮智能家居中心的角色。与此同时,Bixby还可为用户提供完整的语音激活功能。去年三星在推出Galaxy S8的时候,便推出了Bixby。

  三星还为2018 QLED TV推出了全新的环境屏模式(Ambient Mode),在激活该模式之后,QLED TV可将环境屏可以根据家居环境,将电视“隐藏”在家中的背景墙中,而这时候显示屏也将变身为一块功能屏,其不仅能够提供包括新闻、天气和交通在内的多种信息,还可以播放音乐。

三星公布全新2018 QLED TV售价:1499美元起售

三星logo

  至于三星全新2018 QLED TV的价格,该系列电视的起售价为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9473元),通过这一价格用户可买到55吋大小的QN55Q6F;而价格最贵的则是82吋的QN82Q6F,其价格为4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433元)。想要查看各个型号具体价格的用户可前往三星官网进行对比。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