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电视 已评论

微软确定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Surface Hub 2

2018-3-12 08:07

  【天极网家电频道】Surface Hub为微软旗下的大型智能显示屏系列,该产品仅仅面向企业用户发售。现在,微软证实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全新的Surface Hub。现在,这家公司已经开始着手研发新一代的Surface Hub了,不仅如此,公司还将在今年上半年透露更多有关新产品的细节。

  微软发言人近日向The Verge证实,Surface Hub开创了全新的设备分类,而其在全球的势头也相当凶悍。他还透露称目前公司正在打造V2版本。

微软确定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Surface Hub 2

  微软surface hub

  遗憾的是,微软并未透露其将在具体何时发布这款全新的产品,而这也是微软的商业用户所关心的。

  此外,据报道,微软还在为在售的Surface Hub设备打造全新的操作系统升级,或将Surface Hub 2的功能带给现有设备。

  Surface Hub的确受到了市场的欢迎,微软已经面向全球25个国家的超过5000个企业用户出售过该产品了。福布斯百强公司中超过一半的都拥有一款Surface Hub设备。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