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电视 已评论

三星今年8月份发售146吋模块化Micro LED电视:售价或创新高

2018-3-8 08:40

  【天极网家电频道】在今年1月份召开的CES 2018上,三星推出了一款尺寸达到146吋的模块化Micro LED电视The Wall。该电视机拥有基于模块化的极窄边框,方便用户根据其需求调整电视机的边框和大小。现在,三星透露了这款“野兽”级电视的发布时间。

  这是三星旗下第一款投入到商用的MicroLED TV,这家韩国电子巨头指出MicroLED技术将会为用户提供媲美OLED显示屏的画面质量,与此同时,其使用寿命也要比OLED屏幕更长。

三星今年8月份发售146吋模块化Micro LED电视:售价或创新高

146吋模块化Micro LED电视

  MicroLED是基于LED技术所研发的,但与后者不同的是,其使用的并不是有机材料,而是无机材料,这样便可减少对偏振层以及封装层的需求。

  鉴于这是一台模块化的电视,三星提到The Wall能够根据用户喜好配置成任何大小以及造型。

  三星表示公司将会在今年8月份正式推出The Wall,遗憾的是,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这款电视机的价格,据推测,其将会把电视机的售价推向一个新高度。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