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电视 已评论

三星发布Serif画境系列电视 让电视更具家居气息

2019-10-14 11:54

  【天极网家电频道】近日,三星推出了一款能够与家居生活融为一体的全新Serif画境系列电视,该电视请到了世界著名设计师Ronan和Bouroullec亲自参与设计。

  或许很多人对于Ronan和Bouroullec还比较陌生,在他们的设计生涯中,侧重于室内空间的设计和规划,大到建筑物,小到一个挂件都是他们设计的范畴。其代表性设计产品Steelwood咖啡椅,曾在2007年时,被米兰国际家具展誉为是最佳的椅子设计之一。

  两位大师的亲自参与,也让Serif电视变得更有生活气息,它就像相框一样,能够与家中每一处空间进行融合,并借助独特的I外型设计,将令人头疼且容易纠缠在一起的电源线隐藏在机身侧面。

  显像方面,Serif画境系列电视采用量子点技术,分辨率为3840*2160,且支持HDR10,无论在任何光照条件下,Serif都能展示出准确、丰富且细腻的色彩还原。而针对一些黑暗场景,HDR 10则会对每帧画面进行分析,并逐帧调整到最适应的亮度,以此来将画面细节展现到极致。

  当Serif处于待机状态时,你还可以借助其环境模式将这个55英寸的屏幕变成一幅艺术品,也就是说在待机时,屏幕并非单纯的黑色,而是显示Ronan和Bouroullec亲自操刀设计出的纹理图案。

  在此模式下,用户可将图像、新闻、天气、时间等信息推送到屏幕之上,亦或是将照片或艺术图案设置成背景图像,以便更好的对家中进行装饰。

  功能上,Serif提供了三个HDMI接口、1个USB、1个USB 3.0光纤音频输出端口、3.5毫米耳机插孔和同轴接口,并支持NFC(具备NFC功能的手机贴近电视便可播放音乐),以及Bixby AI语音助手来与其生态中的智能家居产品进行联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