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护频道 已评论

胡渣不留造型百变 松下朗达ES-LL40电动剃须刀评测

2018-10-1 00:53

  【天极网家电频道】胡须是最能体现男性魅力的一项标准,但如果长时间不剃须对男性的身体极为不利。浓密的毛发容易滋生细菌,吃东西时的细屑,外界空气中的尘埃、细菌等都会粘到胡子上,长此以往,便会引发感染。更重要的一点,在工作方面,整洁的仪容仪表对别人也是一种礼貌、一种尊重。因此,男士应该经常打理自己的胡须,时刻保持面部仪容整洁。

  来自松下的朗达系列ES-LL40电动剃须刀极赋时尚气息,它是Panasonic Beauty首位形象大使林彦俊制霸定制款系列,它的设计与剃须功能非常出色,当剃须完毕之后,看着镜子里精心打造的自己,心情愉悦,为一天的心情开了个好头,让你更加自信地迎接新的挑战! 接下来就跟随笔者一起来认识一下这款电动剃须刀吧。

  红黑制霸流线外观彰显本色

  松下朗达ES-LL40电动剃须刀作为Panasonic Beauty主推的美健红黑系列,堪称颜值与实力的完美结合。在外观上,它和其他系列的剃须刀有所差别,其剃须刀更加注重手感和质感,无论是剃须刀的流线感还是红黑搭配的机身无不彰显出成熟男人的魅力。

  从外包装来看,高大上的气魄尽显无疑。包装不仅精美而且干净清爽,光从惊人的尺寸和沉重的分量来看,就给人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内部丰富的配件也让人充满着探索的欲望。

  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装盒,各类配件十分齐全,包括了一个充电器、一个毛刷和两个可调式理容定长配件,可以实现剃须+造型+修剪三合一的理容,非常全面。

  从剃须刀的正面和侧面来看,设计感十足,两面的设计非常精致耐用,体现了松下一直以来的质量。机身整体的黑色设计配以红色的线条,稳重大气又不失时尚感。

  机身圆滑的线条配以人体工学握把,握感舒适。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出握把整体设计成了波纹样式,此区域正好贴合整个手掌的位置,细纹橡胶材质可增加手部摩擦系数,即便是湿剃使用也不会出现脱手现象。

  机身的电源开关按键采用金属风格,非常明显。在它下面依次是剃须感应灯、低电池电量指示灯、防误操作旅行锁和充电状态指示灯。旅行携带时,长按电源开关会锁定机器,避免白白的耗电。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剃须刀充电一小时可剃50分钟,而如果有紧急剃须需求时,只要3分钟快速充电即可,可谓非常贴心。

  功能全面演绎型男风范

  使用剃须刀追求的是什么?无疑是剃须感受。松下朗达ES-LL40电动剃须刀凭借全面的功能为用户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超高效舒适剃须体验。

  这款剃须刀采用了松下磁悬浮马达技术,转速高达13000转/分钟的磁悬浮马达动力澎湃,按下电源键时会有非常明显的感受。此外还搭载了智能胡须监测系统,可针对胡须的浓密程度,粗硬差异,自动感应调节剃须强度,这是它能够实现快速剃净的重要基础。

  松下朗达ES-LL40电动剃须刀采用了三刀头净剃系统,双层拱形外刀网搭配中间梳齿刀刃,常短胡须一剃即净。剃刀的金属材质选用的是日本的安来精钢,具备坚韧耐磨、切割力强、温和亲肤的特点。另外在刀头的细节设计上,内刀头采用30°锐角设计,以纳米级精度打磨,可以达到从根部切割胡须的目的。

  在机身头部还配备了45°锋锐弹出式修剪刀,用拇指轻轻一推即可弹出,能够修剪长须、鬓角及胡须轮廓。配件中的两个可调式理容定长配件可以调整1-3mm和5-7mm这六档,能够随心应对胡须和短发造型。

  实用性方面,这款剃须刀拥有IPX7防水等级,可进行全身水洗,干湿两用设计能够满足用户实现舒适干剃或者清爽湿剃,绝对舒适。护罩能够整体拆卸,为日常清洗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试用者剃须感受:

  笔者特意找到了一名大胡子试用者,他也迫不及待的进行了试用,而用完之后效果简直杠杠的,对比结果更是清晰明了。


 剃须前


 剃须后

  使用当中,松下朗达ES-LL40电动剃须刀能够紧贴面部和下颚的轮廓曲线,并且智能胡须感应功能能够自动感应调节剃须强度,带来自如舒爽的剃须感受。整个剃须过程耗时2分钟不到,而且完全没有不适感,连须根剃除也非常干净利落。来回推拉几次,下巴干干净净的没有一丝残留!

  评测总结:

  松下朗达ES-LL40电动剃须刀整体设计稳重大气又不失时尚,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机身打造出完美舒适的操控感。其搭载的松下磁悬浮马达技术转速高达13000转/分钟,结合3刀头净剃系统,可以实现完美剃净。可调式理容定长配件具备6档长度设定,可精确修剪须髭和鬓角,随心打造理容效果。无论你是商务精英又或是型色潮男,松下朗达ES-LL40电动剃须刀绝对是你的绝佳拍档。

加载更多1/1 展开全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取消

  • #
  • #
  • #

©2019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