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护频道 已评论

京东家电净水普及周 111台净水设备等你免费试用

2018-7-25 09:48

  【天极网家电频道】即日起至7月29日,京东家电举行主题为“净饮一夏”第二届净水普及周活动。活动期间,不仅有满6999送3299元碧云泉净水机、一折秒杀限时抢、定时发放1000-50小时券、免费抽奖赢即热饮水机等促销活动,京东家电更推出111台净水设备免费试用活动!

京东家电净水普及周 111台净水设备等你免费试用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年初发布的《2017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以下简称《家电网购报告》)显示,2017年线上市场净水设备零售量达到906万台,渠道占比达到76.50%。其中,1500元—2999元价格段的零售额市场占比最高,达到48.23%,同时也是增长最快的价格段。700元—1499元价格段产品,零售额市场占比为27.07%。从中不难发现,大家对于净水器的关注度已经越来越高了。

  而京东家电自2009年上线第一款净水产品,至今已经发展到上百家品牌数千款净水产品。从单一的超滤机品类,到滤水壶、纯水机、软水机、全屋净水等细分品类。从2015-2018年,京东的净水器销售同比一直保持高速增长,并且平均客单价从几百元已经提升至2000元以上,由此也体现出“低价低能”的产品正在被市场淘汰。

  目前净水产品普及度仅在10%左右,依然有巨大的市场发展前景,但也考验着电商平台与厂商的售前、安装、售后等服务能力。经过多年耕耘,京东家电“客户为先”的服务战略已经形成体系,并且以“服务的确定性”始终领先行业,比如消费者在京东购买家电,都很清楚自己可以得到诸如30天价格保护、30天质量问题可退货、180天质量问题可换货的30-30-180、快捷迅速的送货入户、安装费封顶或者0元安装这样的优质服务。让消费者在购买家电商品的同时,得到更多的商品附加价值,以及安心、放心的购物体验。

  据悉,第二届净水普及周期间购买净水设备的消费者,将享受到京东家电36项服务承诺的贴心服务,完全不用担心购买后的整体服务质量。京东家电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导全社会都能关爱自身及家人健康,实现消费者、京东、家电品牌的互惠三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