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护频道 已评论

你羡慕的精致生活,其实全在这些细节里

2018-6-13 21:59

  【天极网家电频道】精致的生活是什么?不是用钱买最贵的东西,用最好的服务,享受最好的待遇等等。精致的生活,不是东西越多越好,而是越精越好。精致的人,总能把生活过得精细,他们会在意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在乎每一样东西的品质。这跟钱多钱少无关,更多的是关乎生活态度。

Picture 6

  想过一种精致的生活,你必须先拥有对这种生活的向往与热爱,还有你必须相信自己一定会有能力做成这件事。

  比如,健康的饮食,少吃甚至不吃快餐与垃圾食品,追求绿色与定量的饮食,规律的时间精确的食量,做一些别致的食物,这样你将会拥有一个精致的饮食习惯。

Picture 8

  锻炼身体,保持活力。固定时间去做锻炼,不论是健身房,还是清晨的公园与街道,你都会收获到一份健康,一个精致的身体,没有赘肉,没有懒撒。

Picture 10

  良好的生活习惯与自信的形象。良好的生活习惯绝对是基础中的基础了,不良的习惯只会让生活过得一团糟。比如在刷牙这件事上,很多人就很随意。即使坚持了每日两次,每次也只是草草了事。牙齿是一个人的门面,如果出现大黄牙或者口臭等问题,会让自身形象大受折损。如果出现口腔疾病,同样影响个人健康。所以在刷牙这件小事上,精致的人自然不能轻易放过。

  越来越多对“刷牙”不将就的人,选择使用电动牙刷。临近618,飞利浦带来了全新的随“享”礼盒。内含一支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白色款)HX9332/04,具有清洁、炫亮、抛光、牙龈护理和敏感5种刷牙模式,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

微信图片_20180611135313.jpg

  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白色款)HX9332/04拥有每分钟31000次的震动,通过高频的声波振动驱动水流,产生流动洁力,清洁口腔里的盲区。搭配钻石菱形植入的刷毛,清洁效果更加出众。

微信图片_20180613172125.jpg

  既然是为精致生活主义者打造的牙刷,在诸多细节上也体现了产品的用心之处。比如精良的做工,符合人体工程学形状的牙刷柄,隐藏式刷牙模式显示屏等等。

微信图片_20180613172143.jpg

  此外,包装盒也颇为考究,适合送给那些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人。水彩风格的粉樱包装,礼盒内还包含同款浮雕樱花造型的香度汽车香水,感受从鼻尖到灵魂的香味。

微信图片_20180611150705.jpg

  一支小小的牙刷,就能折射一个人的生活态度。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白色款)HX9332/04,创新科技、5种刷牙模式的个性化体验、精良做工的用心细节,精致生活,就从一支不将就的飞利浦Sonicare声波震动牙刷开始吧。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7254544.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