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护频道 已评论

幼儿营养助手 海尔小厨师PB-F012HR料理机

2017-6-17 00:42

  【天极网家电频道】相信对于许多家长来说,孩子的饮食健康都需要多方注重。如果认为外界的食物安全卫生不达标,希望自己制作,那么相信海尔小厨师PB-F012HR料理机一定是你的最佳助手。

  海尔小厨师PB-F012HR料理机外观采用玫瑰金色设计,靓丽的颜色符合家庭的温馨感。在其内部搭载有1800W大功率纯铜电机,来自德国的大功率电机可提供30000转/分钟的大扭力,在这样的动力之下,细胞壁破坏程度极高,其内部的营养物质也可尽数释放。尽管动力强劲,海尔小厨师PB-F012HR料理机所产生的噪音却并不大。这是由于其内部安装有三重防噪装置,让机器运作可保持安静平稳。

  其实,海尔小厨师PB-F012HR料理机的功能不仅仅是榨取汁液。通过对内部食材的360°立体旋转熬煮,你还可以品尝到一份热腾腾的美食。

  海尔小厨师PB-F012HR料理机还采用“4+2扰流”技术,将四条扰流筋布置在杯体内,另有两条扰流筋布置在杯盖内,在料理机工作时,将会带动扰流筋形成告诉漩涡,通过对流作用让细胞壁可完全破裂,制造十分细腻的口感。

  此外,海尔小厨师PB-F012HR料理机还使用了日本进口的六叶无螺母一体刀头设计,不仅安全耐磨,在抗腐蚀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另有温区分离装置布置于料理机下部,可对轴承起到保护作用。

  作为一台可为幼儿制作食物的小家电,海尔小厨师PB-F012HR料理机还具备制造果汁、肉馅、豆浆、米糊等食物的功能。即使是味道鲜美的鱼汤,也可使用海尔小厨师PB-F012HR料理机完成。为能让营养成分充分释放,海尔小厨师PB-F012HR料理机还搭载了TISNS智慧芯优化程序。相信无论对于家长还是孩子,都不错的选择。

  海尔小厨师PB-F012HR料理机在6月14日-18日期间开启促销模式,价格降至999元,心动不如行动!详情请点击:https://item.jd.com/10791768586.html?abt=search_main&from=cps&cu=true&utm_source=gou.jd.com&utm_medium=uniongou&utm_campaign=t_1000022919_&utm_term=73fb3620143b4c329cb8f7af8fab8dba&abt=3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