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布丁豆豆儿童机器人 给孩子温馨的暑假陪伴

2018-7-10 14:00

  【天极网家电频道】一年一度的暑假又来临了,孩子放假在家,家长却不像孩子那样幸福,只能继续上班。你是否担心没有足够的时间陪伴孩子,害怕孩子沉迷看电视,玩手机游戏呢?又是否害怕开学后孩子学习跟不上呢?这时候,布丁豆豆儿童机器人能够一次解决各位家长的所有暑假难题。

  初次见面,相信各位家长也被布丁豆豆萌翻了。圆滚滚的造型,真让人想去捏一把它的脸蛋,布丁豆豆以发芽中的豆子为原型,带给孩子成长的活力,传达绿色的生命力。在保证外形够萌的同时,机器人的做工同样精良,外壳严格采用环保品质喷涂,达到了奶瓶级的安全标准,家长们完全不用担心布丁豆豆的安全性问题。

  要成为孩子们的朋友,当然要让孩子有跟人沟通同样的感受。于是设计师赋予布丁豆豆生命力,内设了表情交互功能,使布丁豆豆可以通过各种触摸动作作出反应。宝贝们触摸布丁豆豆的头部、身两侧或者面部时,都能够拟人化地给做出不同的表情和语音,分别体现I love you; I’m angry;I feel good; What’s up几种情绪。宝贝们可要记得不要乱戳布丁豆豆的脸,它可是会生气的。

  除了能成为孩子们的贴心朋友,给予他们温暖陪伴,布丁豆豆还能帮助孩子们在暑假中充实自己。布丁后台为3至10岁的儿童设置了丰富的学习内容,包括故事演绎、英语早教、小学课文、百科全书等学习功能,无论是牙牙学语的婴儿智力开发,还是小学全科知识百科,布丁豆豆都能够全能carry。特别是英语早教内容,布丁豆豆与新东方旗下的多纳英语教育平台达至深度合作,推出“双语视频”(看动画记单词)、“阶梯英语”(游戏攻关式英语教学)、“英语绘本”(读绘本录故事)等板块,这些交互式的学习功能,以“玩”的方式培养孩子们地道英语语感,能够让孩子们在与机器人的有趣互动中学习。

  相信家长们已经对布丁豆豆的功能有所了解,能聊天、能卖萌、能教学的儿童机器人,家里的孩子又怎么会不喜欢呢?快快抓紧暑假浪潮,为孩子们增添来自布丁的温馨陪伴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