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宝宝专属的启蒙老师 布丁迷你豆现货开售

2018-12-3 15:32

  【天极网家电频道】随着科技的进步发展,AI智能技术日渐成熟,现在市面上已经有很多落地的AI电子产品,甚至在家长们非常看重的早教市场,也有不少AI教育机器人面市。其中就包括ROOBO旗下的布丁智能机器人,帮助宝贝家长们科学育儿。

  布丁迷你豆智能机器人功能中的一大特点就是能以专业权威的角度,帮助宝妈们在育儿的时候做出科学的决策。布丁迷你豆联合了包括从事儿科临床工作50余年的原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专家李璞、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系教授周念丽等在内的行业领域内权威的专家团队,一起打造专业科学的育儿内容。

  另外,布丁迷你豆还能根据宝宝成长的五大领域发展,从宝宝的胎教到成长的每一步,布丁迷你豆都会根据宝宝当前的发展阶段和年龄,智能化推送一些熏听的内容。

布丁迷你豆早教机评测:开启教育的未来时代

  什么时候该去激发宝宝潜能,什么时候该规律宝宝的作息,什么时候该让宝宝接触更多关于语言学习的内容,布丁迷你豆都可以帮助规划清晰,并且动态跟踪宝宝二十六个能力点的培养,这样系统化的分龄熏听,会让宝宝的成长发育更加全面。

  目前,这款布丁迷你豆AI智能教育机器人已经上市,在ROOB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等电商平台均有销售,售价为1199元,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