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UV杀菌地面更干净 云米集尘扫拖机母婴净菌版

2021-6-29 16:10

  【天极网家电频道】对于有小孩婴儿的家庭来说,给孩子营造一个全方位保护的环境是很重要的。如果扫地机带UV杀菌功能,能在扫地的同时给地面杀菌,那么相信会受到不少母亲的欢迎。云米互联网集尘扫拖机器人母婴净菌版 云米VXVC13,就是一款具有UV杀菌功能的可给地板杀菌的扫拖一体机,可以让妈妈更放心孩子在地上爬。它还具有集尘功能,每次扫完会自行把灰尘集中到集尘座里,用户只需一个月清理一次集尘座就行,不会脏手。此外它采用扫拖一体设计,具有2700pa大吸力,LDS2.0激光导航等功能,比较全面,下面来了解下。

UV杀菌地面更干净 云米集尘扫拖机母婴净菌版

  UV杀菌:云米互联网集尘扫拖机器人母婴净菌版 云米VXVC13,具有UV杀菌功能,杀菌率达99.99%,可强效杀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5大细菌,开启后能在扫地的同时给地面杀菌,让地面更干净,给孩子营造一个全方位保护的环境,让妈妈更放心孩子在地上爬。

UV杀菌地面更干净 云米集尘扫拖机母婴净菌版

  自动集尘功能:云米互联网集尘扫拖机器人母婴净菌版 云米VXVC13共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扫地机器人,另一部分为Auto-Dumping2.0自动集尘器,非常有特色。搭配了Auto-Dumping2.0自动集尘器后,风集尘口与集尘座无缝对接,机器人每次扫完自行清理尘盒,彻底解放双手。集尘器采用后吸式自动集尘,搭配381mm精短集尘风道,风道短,更快集尘,不易堵塞。拥有3L大容量尘袋,一个月才清理一次非常方便,尘满还有智能提示,非常贴心。

集尘功能不脏手 云米互联网集尘扫拖机器人母婴净菌版 云米VXVC13

  外观方面,云米互联网集尘扫拖机器人母婴净菌版 云米VXVC13的主机和集尘器均采用白色外观(另外也有一个黑色版可供选择),可轻松融入各种家居环境。

  电机方面,云米互联网集尘扫拖机器人母婴净菌版 云米VXVC13搭载日本Nidec无刷电机,全新风道设计,一如既往轻松吸入细小尘埃、钢珠大颗粒等垃圾。内置5200mAh大电量电池,3.6小时长续航,320㎡一次扫完。

UV杀菌地面更干净 云米集尘扫拖机母婴净菌版

  导航方面,云米互联网集尘扫拖机器人母婴净菌版 云米VXVC13搭载LDS2.0激光扫描规划与建图,高智商全覆盖,快速还原房间户型,清扫有规划。地图也经过全面进化,已到3.0版本,房间区域/吸力/水量/时间,随心定制,家里怎么扫,你说了算。同时可保存多张地图,换层清洁时切换所在楼层,加载地图开始清扫,非常方便。

UV杀菌地面更干净 云米集尘扫拖机母婴净菌版

  拖地方面,云米互联网集尘扫拖机器人母婴净菌版 云米VXVC13采用微电控水泵,精控水速和水量,解决盲目自渗水,不怕泡伤地板。除此,还配备了专用一次性拖布,免洗免接触,即用即扔,干净卫生不脏手。

UV杀菌地面更干净 云米集尘扫拖机母婴净菌版

  价格:云米互联网集尘扫拖机器人母婴净菌版 云米VXVC13目前某东报价2699元,这一款是不带UV杀菌功能的。

UV杀菌地面更干净 云米集尘扫拖机母婴净菌版

  编辑点评:带UV杀菌功能的扫地机,能在扫地的同时给地面杀菌,是很实用的功能。此外,集尘功能也很好用,不用用户自己清理,不会弄脏用户的手,相当方便。当然,集齐了这两大功能的扫地机,价格自然要比普通扫地机贵上不少,适合对这些功能有要求的中高端用户。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