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吸尘器怎么样?无线手持吸尘器是不二选择

2018-5-25 10:39

  【天极网家电频道】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时代的发展,对于处理家中的环境卫生,先进的科技产品逐渐能为我们解决这些烦恼。诸如吸尘器的出现,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也节省了我们的大量时间。尤其是在快节奏的大环境下,吸尘器显得格外适宜。我们都知道吸尘器的发展已经经历了百年的历史,但是在国内风靡起来也就是近两年的事情。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增长,吸尘器市场也在不断壮大。源自台湾畅销日本的浦桑尼克在众多吸尘器产品中,脱颖而出。尤其是旗下的P9 Hummingbird手持吸尘器。

光影在线CJW_8509

  我们在大扫除的时候,不仅仅只是打扫某一区域,而是需要全屋清洁。手持吸尘器P9非常贴心地配备了各种刷头,窗帘沙发底天花板一处不漏。随着越来越多关于螨虫的危害的报道,很多人开始意识到这种生物,也开启了长时间的除螨道路。浦桑尼克P9为了解决消费者的这一大困扰,增加了电动床褥除螨刷,吸口处的尼龙刷头由独立马达驱动,可以高速卷扫针织物品或者床褥的表面和内里的微尘、毛发、皮屑以及尘螨等过敏源。虽然螨虫无法完全去除,但是P9却可以很大程度上减小我们的负担。

QQ截图20180228140018

  不管是传统的清扫工具或笨重的旧式吸尘器,操作起来太费力也让人十分困扰,浦桑尼克P9无线吸尘器彻底打破了常规吸尘器的呆板,刷头能实现180°左右旋转和90°上下旋转,清洁时可以让吸尘器深入到任一角落。为了更好清洁隐藏在暗处的灰尘,这款无线吸尘器还配备了前置LED照明灯,通过独特设计我们在清理时能敏锐的察觉平时不加注意的角落处,让家中卫生不留死角!

QQ截图20180228140030

  吸力是吸尘器能有效工作的前提,取决犀利大小的就是要数吸尘器的电机了。好的电机可以带来飓风般大吸力,轻轻松松就能吸走毛发、灰尘、大颗粒物杂质,P9 Hummingbird采用的浦桑尼克与日本NIDEC共同研发的新一代无刷永磁精密电机在应用上更加省心,同时这种电机在开机启动时转矩大,涡轮耗损小,可以产生巨大风量,飓风般吸力,强力档下可达到17000Pa,再难搞定的杂质都能轻松清洁。

QQ截图20180228135848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