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DTOF激光雷达导航 格兰仕扫拖一体机WSDJ5201

2022-2-5 06:00

  【天极网家电频道】扫地机、洗地机是近年来家电产品新热点,格兰仕也对此进行了产品布局,近来推出了第一款智能扫拖一体机格兰仕WSDJ5201。

DTOF激光雷达导航 格兰仕扫拖一体机WSDJ5201

  在清洁性能方面,格兰仕扫拖一体机WSDJ5201集成了“扫”、“吸”、“拖”的三合一功能。它搭配滚刷+边刷的全套清洁刷配置,配置的浮动式清洁滚刷可以有效地聚拢地面的垃圾,且机身高度只有8.5cm,能够深入家具底部,清洁全覆盖。格兰仕WSDJ5201的吸力更是强劲,4档调节,最高可达4000pa,细至微尘大至钢珠,都可轻松吸入。在拖地功能方面,格兰仕WSDJ5201内置300ML大容量水箱,精密电控出水,多档模式调节,一次可持续清洁200平方米的地面。

  在导航与规划功能方面,WSDJ5201更是搭载了DTOF激光雷达导航技术,和LD06、LD07传感器等3个固态激光雷达,能够精准识别家中常见障碍物,更加智能地进行规划。通过瑞芯微3308B算法运行进行全景建图、规划清扫路线,有效解决漏扫、清扫不彻底的情况。

  格兰仕WSDJ5201具有自动集尘功能。充电桩内配备2.5L集尘袋,主机清洁完毕后可返回自动集尘,尘袋一月一抛,方便快捷。

  在其他功能方面,格兰仕WSDJ5201拥有5200MAH超大电池容量,支持175分钟持久续航。采用尼德科无刷电机,运行低噪音,小于65分贝,不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支持APP智能互联远程操作,可通过手机选择多种清洁模式,省时省心。

DTOF激光雷达导航 格兰仕扫拖一体机WSDJ5201

  价格:5999元。

  编辑点评:功能比较全面的一款扫拖一体机,产品定位高端,智能集尘功能也是目前中高端扫地机才会配置的功能。价格刚上市略有小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先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