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布丁迷你豆获IT影响中国2018年度“编辑推荐产品奖”

2019-1-23 14:00

  【天极网家电频道】行业知名AI智能机器人开发公司儒博(ROOBO)在去年面向早教市场推出了一款开创性的产品,这款命名为“布丁迷你豆”的智能机器人在早教领域可帮助0-3岁幼儿进行AI熏教,促进其感官发育,在成长中的每个关键期进行有计划、有目标的听觉熏陶,对于其智能发展和健全人格培养具有不可估量的价值。为此天极网为其颁发IT影响中国2018年度“编辑推荐产品奖”,其开创了早教机器人的未知领域,是行业为数不多的积极开拓者。

布丁迷你豆获IT影响中国2018年度“编辑推荐产品奖”
 儒博(ROOBO)布丁迷你豆获2018年度IT影响中国“编辑推荐产品奖”

新手爸妈的好助手—布丁迷你豆智能机器人
 布丁迷你豆

  布丁迷你豆联合了包括从事儿科临床工作50余年的原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专家李璞、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系教授周念丽等在内的行业领域内权威的专家团队,联合打造专业科学的育儿内容,以专业权威的角度,帮助宝妈们在育儿的时候做出科学的决策,并随时让爸爸妈妈们有针对性的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AI生态建设的福音 微软ROOBO联合MSDDK语音套件现已上市
 微软IoT In Action全球巡展大会

  布丁迷你豆充分体现了儒博(ROOBO)在AI机器人领域的成熟应用,在12月份的微软IoT In Action全球巡展大会上,儒博(ROOBO)已经得到微软方的技术肯定,双方还一同开发了MSDDK远场语音交互平台。这是一个完整的、端到端的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也是微软入局AI以来的第一个开发者硬件平台,可广泛应用于智能音箱、电视、冰箱、玩具、可穿戴、等智能语音产品。

AI生态建设的福音 微软ROOBO联合MSDDK语音套件现已上市
 MSDDK远场语音交互平台

  目前,儒博正在逐步打造人工智能平台应用,旗下人工智能平台ROS.AI已广泛应用于儿童教育、机器人、智能车载、智能家居以及智能音箱等多个领域,代表着中国AI实力的快速发展,引领行业慢慢走向国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