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自动扫地机器人好用吗?三大亮点一目了然

2018-1-16 10:36

  【天极网家电频道】在现代生活中,自动扫地机器人似乎已经不是什么稀罕物件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家户户都用得起这些智能产品。所以在人工智能当道的时代,扫地机器人就像以前平常普通的扫把一样,本身两者的共性都是为地面清洁而存在。随着科技的发展与成熟,市面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各种品牌的扫地机,消费者在选购的同时也经常无从下手。据各大平台消费者调查数据显示,源自台湾畅销日本的浦桑尼克就是一款比较受欢迎的产品,旗下的王牌产品790T,在过去的一年里,俘获了万千消费者的心,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它的过人之处。

01

 1.独创四段式清洁系统

  790T采用的是iPNAS四段式清扫系统,利用定位-构图-规划-清扫四位一体的清扫模式。先采用全球先进的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全屋定位。其次根据HSIR+多点矩阵智能构图,再运用搭载的ARM芯片快速运算出规划路径,最后用内置的高精度陀螺仪完成直线清扫,有条不紊清洁效果妥妥哒。

09

  2.创新双侦测装置

  浦桑尼克790T所搭载的双侦测装置具有创新意义,由红外线和仿生超声波雷达共同作用,一般扫地机器人为了实现侦测避障,会采用红外测距的方式,红外线具有设计灵活、体积小、成本低的特点,而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不局限于单一侦测,创新地加入3组仿生超声波雷达装置,具有海豚声波探测功能,用于感知家居用品的全方位,配合左右侧前方各12组的红外侦测装置,在侦测家居环境的时候不仅范围更广,而且精度更高。

03

  3.强大湿拖技术

  浦桑尼克790T不仅扫地功能强大,还可以完成拖地工作,790T配备的大水箱有黄金比例渗水孔,可以均衡缓慢渗水,满足大户型的深层清洁,纳米材质的倒钩式拖布与水箱配合,可以实现持久地均衡湿拖,不管是日常灰尘还是毛发都可以轻松搞定。

18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