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布丁迷你豆全国开售 你的胎教早教专家

2018-9-20 15:38

  【天极网家电频道】作为国内AI早教机器人知名品牌,布丁科技团队新品——“布丁迷你豆”今天开始全球发售了。与以往AI早教机器人不同的是,布丁迷你豆是一款面向“胎教”供孕期妈妈开始使用的AI机器人,在宝宝出生后,可持续陪伴宝宝至三周岁,度过人类感知的黄金期。

布丁迷你豆全国开售 你的胎教早教专家

  迷你豆机器人能承担科学育儿的私人顾问,24小时待命,提供孕期护理,宝宝护理、喂养、疾病、早教等棘手问题。答案都来自各领域的专家,为3岁以下的宝宝家庭提供专业的AI咨询服务。

布丁迷你豆全国开售 你的胎教早教专家

  宝宝进入1-3岁的感知阶段时,正处于大脑发育的黄金区,迷你豆具备到位的云教学资源,为宝宝塑造一个“有准备”的环境,帮助宝宝们激发潜能、培养习惯,认识自我。

  在今天,布丁迷你豆智能机器人正式发售,现价1199元,心动的准爸爸妈妈们可要赶紧行动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