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手持吸尘器好用吗?清洁除螨一机多用

2018-3-22 14:10

  【天极网家电频道】随着春分时节的到来,天气越来越暖和,大家都换下了厚厚的冬装,都说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天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一片。除了外面的风景,生机勃勃的还有各种尘螨和细菌。所以保持家居环境的干净整洁,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但是保持环境的干净整洁就需要我们天天打扫,在现代生活中根本没有那么多精力来打扫,还好因为科技发展,出现了很多可以帮我们解决日常清洁的产品。源自台湾畅销日本的浦桑尼克推出的新品P9 Hummingbird手持吸尘器就是一款保持家居环境干净的神器,不仅能解决日常的灰尘杂质问题,对于人们头痛的螨虫,浦桑尼克P9也能解决。

QQ截图20180228135713

  吸尘器最核心的两个部分就是电机和气旋技术。电机可以产生强大吸力,气旋技术能避免灰尘堵塞出风口,防止吸力减弱。浦桑尼克P9 Hummingbird手持吸尘器在电机上采用的是与日本NIDEC共同研发的新一代无刷永磁精密电机,无刷永磁精密马达可以优化电路,能减少动力传输过程中的损耗,使得其制造的大吸力能长时间保持,足够用户进行吸尘操作,为有效工作提供能量供给。而在气旋上创新采用的八锥旋风气旋技术,能够释放龙卷风般回旋吸力,气旋快速旋转并造成直立中空管状的气流形成,能快速吸卷各种杂质防止堵塞。

QQ截图20180228135848

  螨虫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了,我们对于螨虫的认识,其实是从脸部开始的。研究显示,约60%的人的面部都有螨虫。其次就是各种被子衣物上的尘螨。我们在除螨上总是花费大部分时间,效果却不尽如意。浦桑尼克P9配备了电动床褥除螨刷,配合飓风般大吸力,高速卷扫棉织物表层或内里的微尘、毛发、皮屑和螨虫等垃圾物,达到除螨清洁二合一的效果。不仅如此,P9还配备了多个刷头,每款刷头都有特定的任务,各司其职,共同维护健康家居环境。

QQ截图20180228140018

  在手持吸尘器的适用人群当中,不乏很多一个人住的白领人群,当然房子大多为小户型。那么消费者就会当心手持吸尘器的体积问题。浦桑尼克P9 在整体设计上采用壁挂式,方便收纳取用,不占用室内空间,便捷实用。在手柄设计上,采用流体力学设计原理,马达、电池都在靠近手柄的位置,握感舒适,便于用户操作,轻松搞定高处的清洁。升级后的集尘桶不仅容量大,在操作上更加便捷,一键清除桶内的各种垃圾灰尘杂质,双手避免尘垢接触。

QQ截图20180228140253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