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视频]新手爸妈的好助手 布丁迷你豆开箱

2018-10-24 17:24

  【天极网家电频道】中国AI儿童智能领域的领导者ROOBO研发全新一代布丁智能机器人,是一款能够针对妈妈孕期胎教及育儿时期问题的最新产品。本期我们通过视频为大家直观了解布丁迷你豆。

  虽然早教机的年龄定位在胎儿到幼儿期间,但是也能给孕期妈妈提供孕期知识或者给12岁以下儿童提供学习计划。所以在怀孕期间妈妈就可以开始使用布丁迷你豆了,不仅能在孕期把自己和胎儿照顾好,还能让胎儿更早听到并且适应外界声音。

  对于幼儿来说,接触这个世界的最初在于视听优质的分龄熏教以“洗耳朵”的方式给予他们最初的引导与教育:胎儿时期促进其感官发育,更早听见外界声音;0到1 岁规律作息、产生安全依恋;1到2 岁语言启蒙、探索外部世界;2到3 岁认识自我、思维启蒙;3到10岁探究学习、了解社会。

  布丁迷你豆早教机器人通过幼教五大领域,二十六个能力点动态调配,根据幼儿的发育特性搭建定制化成长体系,让新手爸妈的育儿早教变得更加科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