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360旗舰款扫地机器人X90发布 激光导航智能规划扫拖一体

2019-10-12 15:59

  【天极网家电频道】随着科技向家居市场的不断深化演进,一些新兴产品的出现,很大程度帮人们缓解了在快节奏生活中的压力。比如现今很少有人会拿起扫帚和拖把,在周末时将家中无死角地清洁一遍,因此这便为扫地机器人打开了一片市场空间。同时伴随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扫地机器人也从早先只能进行干扫,演变至了扫拖一体。

  今日,360全新旗舰款扫地机器人X90正式开启预售,与其他扫地机器人相比,X90在电池、吸力、水箱、避障、静音以及遥控等六大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从而应对不同的清洁场景。

360旗舰款扫地机器人X90发布 激光导航智能规划扫拖一体

  首先,在路径规划方面,X90采用了先进的激光技术,借助LDS激光雷达导航+SLAM算法,使其能够快速扫描并构建出房间地图。机身搭载的24类传感器,可轻松应对各类复杂的室内环境。新升级的超声波避障传感器,进一步提升了扫地机器人的避障能力,让整个清洁过程更为流畅、高效。

  其次,全新的地图管理6.0系统,提供了9项创新清扫模式(仿人工智能清扫、选房清扫、指定房间顺序、划区清扫、深度清扫、定时预约清扫、掌上虚拟墙、拖地禁区、无需重构的多楼层地图记忆),满足用户各样化的清洁需求。

  干扫时,X90的2000Pa大吸力,可轻松扫去大颗粒小灰尘。在保障大吸力的同时,流线型的风道设计有效避免了风啸产生,宽频段消音材料对气流进行缓冲吸能,降低了空气震动的频率和幅度。同时,内置的5200mAh大容量电池,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完成300㎡大户型的清扫工作。

  湿拖时,智能电控的立体水箱,可均匀湿拖100分钟。3挡水量调整,地面即拖即干,有效避免了地板被泡以及因地面湿滑造成的摔倒现象。

  总体来说,X90是个会随时间推移变得更为“聪明”的清洁助手,强劲的吸力、优化的算法以及多场景的清扫模式,足以应对各类用户需求,实现家中无死角的全面清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