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扫地机器人怎么样?全新升级掀起智能风

2018-4-23 16:13

  【天极网家电频道】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传统家电正在向智能家电迈进,随着人工智能的渗透和影响,一些传统家电企业也纷纷转型,开始了智能家电的研发。在众多智能家电中,扫地机器人凭借高效地清扫模式,解决了很多人的家务负担而成为现代家庭的新宠。在市场大环境下,也涌现出了无数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其中,源自台湾畅销日本的浦桑尼克,作为清洁领域的老牌产品当然不例外,旗下的新品双定位扫地机器人880T,在行业内掀起了新的智能风。

光影在线CJW_5088

  首先,880T采用的是浦桑尼克独创的iPNAS四段式清扫系统升级后的iPNAS 2.0,利用定位-构图-规划-清扫四位一体的清扫模式。值得一提的是,在定位技术上从原先的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升级为鹰眼视觉定位+无线载波双定位,不仅突破空间限制,实现了全屋定位,当扫地机器人在行走过程中,有一点点偏离轨迹,鹰眼视觉定位能立马矫正机器行走路径,使规划清扫路径更加工整。

QQ截图20180410120229

  其次就是880T的侦测系统了,作为扫地机器人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浦桑尼克880T采用的是红外线与仿生仿超声波雷达双侦测装置。机身正前方采用3组仿生超声波雷达装置,具有海豚声波探测功能,用于感知家居用品的全方位,而左右侧前方各12组的红外侦测装置用来辅助侦测家居用品的方向和距离。不仅范围更广,而且精度更高,并且不易受室内环境影响。

QQ截图20180410120424

  很多人在买扫地机器人以后都会担心它在清扫过程中会磕到碰到,毕竟家里那么多家具,也不可避免。880T所带的红外线侦测装置可以智能越障,下视感应探头可以侦测地面情况,避免扫地机从高处跌落。另外它还能自动调节边刷转速防止缠绕,双侦测的设置也能减少碰撞伤害,保证机身无痕损害。面对1.5cm的越障高度和25°的坡度,880T 都能轻松越过地面压边条、门槛、推拉门等障碍物,轻松应付复杂地形,室内穿梭无阻碍。

QQ截图20180410120606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