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扫地机器人好用吗?懂规划的产品才出众

2018-5-22 10:59

  【天极网家电频道】打扫卫生一直都是我们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一项家务活,有时候也是家庭矛盾的导火线。所以处理好这项家务,可以避免生活中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在人工智能迅速发展的今天,我们的生活也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科技让打扫卫生变成一件好玩的事情,因为的扫地机器人的出现,让人们从厌恶打扫变成爱上清洁。尤其给那些忙于工作或者手脚不灵便以及琐事繁多的人,带了真正意义上的解放。市面上众多扫地机器人中,源自台湾畅销日本的浦桑尼克,作为一个在AI技术下蓬勃发展的清洁老品牌,旗下的新品扫地机器人LDS M6就是不错的选择。

QQ截图20180514161318

  市面上我们常见的扫地机器人中,从清扫方式上看无非就是两种,一类是随机式扫地机器人,一类是规划式扫地机器人。两者顾名思义,前者属于随心所欲,后者是有条不紊。从消费者的选购情况来看,规划式扫地机器人更加受欢迎。而取决于一台扫地机器人是否能够随机清扫的因素就是定位系统。浦桑尼克LDS M6在定位系统上创新采用了无线载波室内定位+激光巡航定位相结合,无线载波室内定位作为浦桑尼克特有的定位技术,想必大家都已经不陌生了吧。不受干扰定位更精准。而激光巡航定位可以进行360°全局扫描,在扫地机器人的清扫过程中,但凡有一些偏差,也能随时感知位移偏差变化,实施矫正位置。令扫地机器人更加智能,更懂清扫。

QQ截图20180514161343

  在平时的打扫卫生当中,很多人都不太愿意清理地毯,因为清理地毯尤其是一项大工程。比简单清理地面的任务量要多得多。为了解决这一困扰。浦桑尼克在LDS M6在产品设计上,加入了地毯增压设计,简单来说,就是扫地机器人在面对地毯的时候,能够自动感应,开启地毯增压模式,释放MAX吸力快速清理。利用大吸力迅速席卷地毯里面的杂质灰尘和过敏源。

QQ截图20180514161444

  扫地机器人的技术在不断进步完善,市面上的扫地机起人们除了会扫地,很多扫地机器人都有强大的湿拖功能。浦桑尼克LDS M6也不例外,采用创新恒压浮动贴地设计,可以高度贴合地面,与地面亲密接触更好地进行湿拖。在水箱设计上吗,采用的是植物仿生水箱,湿水更均匀,湿拖更彻底。

QQ截图20180514161521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