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扫地机器人好用吗?迈入智能清洁新生活

2018-12-4 10:53

  【天极网家电频道】对于大部分的小孩来说,童年总是无忧无虑的快乐,因为许多外部的压力父母都为我们挡开,他们总会想要把最好的东西都给我们,哪怕自己过得差一点,也会在我们面前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而当我们渐渐长大了,开始独自一人步入社会,也开始明白当初父母为我们背负的压力,希望能够为父母做一些事回报他们,除了保健营养品少不了,生活上也应该让他们过的更舒适,比如现在就有很多人都为父母挑选了各种智能家电。

  智能家电的作用是能够帮助我们更轻松便捷的解决生活中的麻烦,让他们在生活中更省心省力,而扫地机器人就是智能家居里面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扫地机器人的作用在于通过智能的路径规划,配合自主清扫的能力,对大面积的地面清扫,很多像床底之类的地方也能轻松解决,极大的为用户减轻清扫上的负担,是送父母礼物的首选,而如果要论使用简单功能强大,那LDS M6扫地机器人就是这种产品。

  LDS M6扫地机器人搭载了新一代iPNAS四段式智能清扫系统,这套控制系统以定位-构图-规划-清扫为核心,将清扫进行有条理的划分,使扫地机器人能够智能高效的运行,而定位作为最重要的一步,也进行了大量的改良,这种改良是通过无线载波室内定位和激光巡航定位结合的双定位系统来实现的,通过双定位的优势互补,使扫地机器人拥有360度的无死角侦测广度,扫描精度得到极大的提升,对于家庭布局的识别更加的有效率。

  LDS M6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拖扫一体的设置,将扫地和拖地一步解决,普通的扫地机器人水箱渗水严重,地板越拖越湿,积水对路过的人来说是具备安全隐患的,且木地板经过长久的浸泡之后,也容易腐坏,而LDS M6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植物仿生水箱,均匀渗水,使抹布的干湿度始终维持在一定的程度,既拖既干,不会对家庭环境造成太大的影响。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