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扫地机器人好用吗?智能双定位清洁更全面

2018-12-11 11:21

  【天极网家电频道】从远古时期到现在,科技一直在不断的向前发展,吃饭的方式从原本的拾柴烧饭,到现在的电磁炉、微波炉等,出行的方式从原本的人力或是畜力,到现在更快速的高铁汽车,沟通的方式从基本靠喊,到现在的视频即时通话,细细想来,这一切并不是因为人们有想去探知星辰大海的崇高理想,更多的是因为“懒”,懒得走路,懒得与人见面,懒得去干那些费时费力的东西,这才是促成科技进步的源动力。

  而在21世纪,扫地机器人的出现,可以说让我们摆脱了人力清扫的麻烦,进入到了智能机械清扫的时代,扫地机器人能够通过一系列的路径规划,实现自主清扫的能力,极大的减轻了家庭的清扫负担,对于那些没时间清扫或者懒得清扫的人来说,节约了大量的时间能够去做其他的事情,而在目前的市面上,扫地机器人的品牌型号繁多,这里小编也给大家介绍一款来自浦桑尼克的LDS M7扫地机器人。

  LDS M7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无线载波室内定位和激光巡航定位双系统结合的定位方式,不仅使定位装置的扫描精度得到极大的提高,同时定位设备的使用寿命也得到了提升,极大的降低了后期的维护费用。除此之外LDS M7扫地机器人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iPNAS 四段式智能清洁系统2.0为核心,以定位-构图-规划-清扫为基础的规划式清扫模式,通过宏观的调控,使后续的构建房屋布局地图,规划清扫路线都能够高效率的进行。

  LDS M7扫地机器人配备了500ml的大容量水箱,一次加水可轻松清洁全屋,并且创新的采用了扫拖分离的设计,启动拖地模式只需将尘盒替换为水箱,使扫地机器人能够更专注于拖地模式中,所搭载的水箱还采用了时下先进的微感电控技术,能够精确的控制出水量,做到既拖既干不留水渍的拖地效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