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专业分龄熏教,迷你豆帮宝宝度过教育雷区

2018-10-8 10:26

  现在宝宝的健康成长伴随着很多雷区, 特别是在新生儿阶段,从基本护理到大脑开发期、成长期都是不可错失又最怕失误的黄:金阶段。这里面经历的种种问题都让宝贝家长苦恼,能不能给一个按键就可以解决的问题呢?

专业分龄熏教,迷你豆帮宝宝度过教育雷区

  答案当然是不行啦,不过一一个按键帮你请专家是没问题的。这就需要江教育机器人登场了,最近新发的布J迷你豆机器人,来自国内知名R00B0机器人公司,其用户目标正式孕教和”3岁宝宝,为这年龄层提供最优质的护理方案和教育手段。

  在宝宝的每个成长教育 黄金阶段,为家长提供强有力的建议,内置五大幼教领域,二十六个能力点动态调配,根据幼儿的发育特性搭建定制化成长体系,虽然早教机的年龄定位在胎儿到幼儿期间,但是也能给孕期妈妈提供孕期知识或者给12岁以下儿童提供学习计划。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