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为宝宝健康成长 布丁迷你豆提供专业熏教

2018-11-9 10:41

  【天极网家电频道】0到3岁作为宝宝最脆弱的时候,却也是适龄熏教的最佳时期,很多宝贝爸爸妈妈们很担心错过这个黄金时间,却苦于找不到有效的方法而烦恼不已。现在,ROOBO旗下的新款AI教育机器人填补了这项市场空白,他们专门开发了一款针对3岁以下的幼儿熏教机器人——布丁迷你豆。

  布丁迷你豆能帮助孕妈怀孕期间的健康知识,以及向家长释放正确的新生儿护理及分龄熏教启蒙,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宝宝在处于1-3岁的感知阶段时,是幼儿大脑发育的黄金区,布丁迷你豆可以运动内置具大量对应云教学资源,为宝宝塑造一个“有准备”学习环境,帮助宝宝们激发潜能、培养习惯,认识自我。

新手爸妈的好助手—布丁迷你豆智能机器人

  对宝宝来说,感知这个世界的方式就是听觉,到后面才是动作以及语言。迷你豆在这个过程中,除了在熏教上得以应用,还内置了内五大幼教领域,二十六个能力点动态调配,根据幼儿的发育特性搭建定制化成长体系,帮助宝宝适应动作、语言等黄金过渡期,让新手爸妈的育儿早教变得更加科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