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科学玩伴伴你成长 迷你豆成最佳伴读小书童

2018-8-22 14:22

  【天极网家电频道】在宝宝的眼中,小猪佩奇、汤姆和杰瑞、哆啦A梦等可爱亲和的卡通形象都是他们的好朋友,甚至每晚孩子们都要抱着这些卡通玩偶入睡。对于孩子来说,这些卡通角色陪伴着他们一同欢笑、一同长大,是能够倾听他们话语的好伙伴。优秀的动画片能够将世界转化为孩子的语言,潜移默化的教会孩子认清这个世界。但如今是大数据时代,庞大的信息量在网络传播,如何让孩子们避免接触到有害信息,也成为众多家长们关心的问题,迷你豆为宝宝提供量身定制的陪伴,成为最佳伴读小书童,让孩子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下学习成长。

科学玩伴伴你成长 迷你豆成最佳伴读小书童

  迷你豆是一款儿童智能机器人,它将海量的分龄优质内容做了系统化的分类与体系整合,根据幼儿的发育特性搭建定制化成长体系,通过幼教五大领域,二十六个能力点动态调配,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进行不同的内容分级,让新手爸妈的育儿早教变得更加科学,为孩子创造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

  同时迷你豆机器人拥有超过30种AI技能,海量知识储备,蕴含故事、音乐、百科、国学等多样内容,学富五车的陪伴,做最渊博的小书童。并且不断定时更新,满足孩子各种需要。操作非常简单,只要一声令下,它就会开始给孩子讲故事、读国学经典、中英翻译、唱儿歌.....帮助孩子的智力发育和声律启蒙,让孩子更加优秀。

  外型上,迷你豆就像一颗憨厚的小豆子,圆润亲和色彩鲜明,以不倒翁的姿态充分吸引孩子的目光。头部装有一根五角星造型的触角,五角星作为幼儿熟知的图案,可降低孩子的陌生感,使孩子更自然的与它产生互动。采用医用食品级TPU,孩子可放心的啃咬磨牙,按键融⼊入于憨厚可爱的外形之中,整合化设计减少缝隙和锐角,孩子使用更安全。

科学玩伴伴你成长 迷你豆成最佳伴读小书童

  它也是爸妈的好帮手,成为家庭最优质的育儿顾问。什么时候断奶最好?该如何为宝宝添加辅食?各类育儿难题,迷你豆24小时全天候帮助解答,为爸妈和孩子带来最贴心的照顾和服务,并且能够个性化推荐家长适合的育儿规划,呵护孩子科学健康快乐发展。

科学玩伴伴你成长 迷你豆成最佳伴读小书童

  哆啦A梦同大雄一起长大,美好的故事与回忆都从陪伴开始。迷你豆也愿意陪伴宝宝成长,成为最佳伴读小书童,为孩子打造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