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进军STEM教育市场?iRobot收购Root Robotics

2019-6-27 15:39

  【天极网家电频道】国际知名的机器人公司iRobot,近日宣布完成对STEM编程机器人公司Root Robotics的收购,并借此正式进军 STEM教育市场。通过收购,iRobot希望丰富教育类产品线,利用现有的平台开发未来更多的教育产品。

进军STEM教育市场?iRobot收购Root Robotics

  据了解,Root的编程机器人和Roobma吸尘机器人有异曲同工之妙,可让使用者通过编程,控制这扁平的机器人在平面上移动借此绘画,也可以扫描颜色、对触碰和声音作出反应。iRobot机器人使用的技术出自哈佛大学的威斯研究所。Root教材备有三个等级的编程难度,技术相当成熟。

  目前,iRobot还未披露交易细节,但指收购并不会影响他们2019年的财务表现,同时也表示已经有打进STEM教育市场的计划。在扫地机器人市场做的相当成功的iRobot,也同样也有能力把更多机器人带进教室。

  据笔者了解,目前在STEM市场,品牌竞争激烈,包括大疆创新、优必选、童心制物等品牌,均推出教育机器人新品,主打儿童编程市场。未来,iRobot能否撬动教育机器人领域获得市场份额,值得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