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电动牙刷好用吗?量身定制的你洁齿方案

2018-12-12 14:57

  【天极网家电频道】吃在国内已经成为了一种文化,一个地区就有一个菜系,辣的、酸的、冷的、热的都有,这也构成了国内百花齐放的菜肴,而想要尝遍这些美食,拥有一口好牙是相当重要的,如果牙齿的护理工作没有做好,就会导致蛀牙等多种敏感症状,稍微大一点的刺激都会产生疼痛感,因此也有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了命,因此牙齿虽然在身体健康上可能影响的程度较小,但对我们的生活的影响却相当的大。

浦桑尼克16

  经过了专家测试,普通牙刷只能够清理牙齿表面,对于一些角落缝隙是很难清理到位的,而这些难以清理的部位占据了百分之四十的面积,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保持着良好的刷牙习惯,依然会出现牙齿变黄甚至是蛀牙的情况,这时候小编就建议大家可以试一试这几年比较火热的声波电动牙刷了,它的工作原理是通过高频的震动配合牙刷,进行更深入的牙齿清洁,而目前市面上较热销的产品可以参考来自浦桑尼克的H600W电动牙刷。

浦桑尼克07

  H600W电动牙刷是一款具备声波振动频率电动牙刷,其上搭载的高频磁悬浮声波马达,能够提供高达42000次/每分钟的高频震动,瞬间将牙膏分解成细微泡沫,深入清洁牙缝,与此同时,刷毛的颤动能促进口腔的血液循环,对牙龈组织有按摩效果。H600W电动牙刷根据不同的震动频率与时间,将电动牙刷分为四个清洁档位,包括日常清洁、深度模式、美白模式、护齿模式,牙齿敏感人群、初次使用电动牙刷人群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找到合适的档位清洁。

浦桑尼克11

  为了帮助用户进行更有效率的进行洁齿,H600W电动牙刷每运行30秒会停机0.5秒,提醒正在清洁的用户更换清洁区域,两分钟后既自动停机,并且电动牙刷还会自动记忆每次使用的刷牙模式,下次开机时,能够直接以上次记忆的模式直接启动,免去了用户来回调节模式的繁琐,H600W电动牙刷每一处设计都是为了让用户感受到更贴心。

浦桑尼克10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