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英语学习好帮手 布丁豆豆让外教驻我家

2018-10-11 10:59

  【天极网家电频道】要说学英语的最佳时期,我们都知道是童年,在还在对语言还没有根深蒂固的时候,最容易接受来自外界信息,也是最有效率地学习。

  ROOBO旗下的高级款AI智能儿童双语教育机器人,在2017年CES首发以来,一直颇受家长喜爱。主打卖点是将AI人工智能互动与浸入式学习场景相结合,结合自主研发的R-KIDS系统硬件以及丰富的教育资源,适合为2-10岁的孩子提供英语教学。

学英语从娃娃抓起 AI早教机器人横评

  为了让孩子喜欢上英语,布丁豆豆除了具有双语教学、双语互动功能外,在英语课程上还涵盖绘本、双语视频、真人教学等多种形式的英语学习内容;针对已经上小学的3-6年级儿童,产品里还有教委指定PEP教材,产品与NUANCE合作语音识别,纯美式纠音标准。通过AI教育功能,采用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们爱上英语,增强学习英语的动力。

学英语从娃娃抓起 AI早教机器人横评

  当对象是大孩子的时候,布丁豆豆强大的智能语音系统R-KIDS可以针对童音进行识别,通过儿童特定词汇的习惯和优化,听懂孩子表述的每一句话,给孩子最妙趣横生的回答。通过与新东方旗下权威儿童教育品牌-酷学多纳联手,布丁豆豆打造了系统化的英语启蒙课程,包括26个单元、182节启蒙课程,涵盖50个常用句式、500+核心词汇,权威专业的课程内容。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